首页 资讯快递 本网专题

井冈山机场获评中国最佳旅游机场

2013-01-10 15:02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月10日 (钟和)从日前召开的中国航空旅游发展研讨会上传来消息,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授予吉安井冈山机场等6个机场为中国最佳旅游机场。 作为我国重要旅游机场,井冈山机场明年计划增开南昌、海口、昆明等航线,因此,明年南昌市民

    国家旅游地理1月10日(钟和)从日前召开的中国航空旅游发展研讨会上传来消息,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授予吉安井冈山机场等6个机场为“中国最佳旅游机场”。

    作为我国重要旅游机场,井冈山机场明年计划增开南昌、海口、昆明等航线,因此,明年南昌市民有望“打飞的”去井冈山旅游。


    自2004年5月正式通航以来,井冈山机场紧密结合大井冈红绿古多色旅游产业,全力做好航空旅游文章。在详细分析游客来源、构成和当地航空需求的基础上,先后开通了至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长沙、广州、成都、厦门、西安等地航班。

    近几年来,随着大井冈旅游的兴起,井冈山机场航空旅游得到较快发展,2011年旅客吞吐量超过30万人次,今年有望突破40万人次,年均增长60%以上。航空产业的发展必须依托当地旅游大环境,反过来也能较好地促进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

    笔者了解到,2013年,井冈山机场计划增开井冈山至南昌、海口、昆明等地航线。这也就是说,明年南昌人有望乘坐飞机去井冈山旅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