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地理视野

甘肃民勤连古城保护局开展 “6.5”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10 21:27

摘要:甘肃民勤连古城保护局开展 “6.5”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湿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6月10日讯  6月5日上午,甘肃民勤连古城保护局组队参加了民勤县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文化广场举办的2020年“6.5” 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生态甘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目的是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全国全省全市生态保护大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不断增强生态环境意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保护局宣传队向社会大众全面介绍了保护区重要生态区位、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实效、林业法律法规和保护区建设发展成效,并通过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向群众讲解保护区的植物资源、动物资源、资源管护成效,给社会公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科普课,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和聆听,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保护局摆放大型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悬挂横幅3条。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使民勤县群众深刻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营造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良好氛围,促使公众积极参与共建山清水秀景美的新甘肃。(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