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地理视野

朱湖组织抗疫一线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2020-06-10 21:35

摘要:朱湖组织抗疫一线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湿地

3155

6月9日,朱湖办事处组织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环卫人员240多人,在办事处机关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

这次核酸检测由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朱湖卫生院医务人员在现场进行取样并向市第一人民医院送检。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朱湖组织机关、社区、生产队和部门干部、工作人员、工作队员450多人,社会力量200人,平均每天投入工作力量达到650人以上,累计投入人力达3.41万余人次,夺取了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

按照分批分时段进行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能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朱湖已组织多次核酸检测工作,这次主要检测对象为疫情防控一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环卫人员。下一步,朱湖将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常用态化各项工作。


5439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