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地理视野

沙家浜风景区经营户参加无理由退货培训

2020-06-10 21:41

摘要:沙家浜风景区经营户参加无理由退货培训。湿地

为了进一步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积极推行实体店购买商品无理由退货承诺制度,进一步提升经营者诚信经营水平,不断优化消费环境,近日,沙家浜市检所来到景区召开“无理由退货”工作动员推进会暨经营户会议。会议由景区公司总经理张广平主持,景区所有经营户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09104938

会上市检所王超为大家传达了关于“无理由退货”的上级精神,并就如何开展无理由退货进行了培训。各位经营户针对此次的“无理由退货”也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各位经营户在现场签订了线下零售无理由退货承诺书。

最后景区公司总经理张广平表示,希望各位经营户认真学习,明确熟知无理由退货条件及流程,无理由退货承诺标识与自我承诺内容应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或摆放。在日常经营中积极主动向消费者宣传无理由退货承诺及相关条件。承诺要明确,让消费者买的舒心;承诺要落实,让消费者买得安心。也希望各位经营户接下去建立无理由退货台账,对消费者提出的无理由退货诉求应积极主动予以退货或与消费者自行和解等。

作者:姚梦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