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地理视野

国家、省市各大媒体记者齐聚富锦国家湿地公园

2020-06-15 09:15

摘要:国家、省市各大媒体记者齐聚富锦国家湿地公园。湿地

三环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20年6月14日

阳光明媚、绿洲涤荡,在这充满生机勃勃的时节里,富锦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由中宣部组织的“我们的小康生活采访团”莅临园区,针对诸多热点进行了系列采访。

331-

6月12日上午,由中宣部组织的“我们的小康生活采访团”一行52人,在富锦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齐聚富锦国家湿地公园,先后乘船、步行游览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观看了宣传片。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中心、《求实政治编辑部》、黑龙江日报等国家、省市各大媒体,就富锦国家湿地公园退耕还湿、湿地保护、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教育等诸多热点进行了采访,第一时间给予了报道。

  332-  QQ图片20200615080146     本次“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采访活动,规格之高、宣传力度之大在我市还是首次,进一步提升了富锦国家湿地公园的美誉度、知名度,使这颗镶嵌在佳木斯东部地区的明珠更加光彩明亮。   21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