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地理视野

沙家浜开展“夜间值班消防安全培训” 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2020-06-15 18:53

摘要:沙家浜开展“夜间值班消防安全培训” 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湿地

6月10日,在隐湖坊会议室组织开展沙家浜“夜间值班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一办四中心、下属公司相关人员共计53人参加培训。

1592208675(1)

首先观看 “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了解近年来火灾发生的各类情况和危害,使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1592208905(1)

接着,由沙家浜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永忠对近期景区夜间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警惕警钟长鸣;二是熟悉预案提升能力;三是装备优良保障有力。


1592208756(1)

最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消防手抬泵操作训练。要求每位参训人员能按照操作流程,正确使用消防手抬泵,能快速应对突发的火灾事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