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地理视野

云南玉溪峨山:岔河文山千余亩软籽石榴即将火热上市(图)

2020-08-21 01:10 yuxinet.cn 马宇路 吉秋羽 张颖晨

摘要: 近日,峨山县岔河乡文山村突尼斯软籽石榴种植基地里,色泽饱满的石榴挂满枝头,个个长势喜人,呈现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

近日,峨山县岔河乡文山村突尼斯软籽石榴种植基地里,色泽饱满的石榴挂满枝头,个个长势喜人,呈现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突尼斯软籽石榴具有成熟早、果个大、果仁软等突出特点,籽粒鲜艳软糯无渣,口感清爽甘甜,颇受市场欢迎。首批石榴预计8月中旬上市。

据了解,2017年初,文山村以流转土地的方式,引进云南华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打造文山村软籽石榴种植基地,基地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的运作模式,带动农户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种殖。有86户建档立卡户在基地务工,增加了一条致富道路。(峨山县融媒体中心:马宇路 吉秋羽 张颖晨<实习>)

责任编辑:马新

(原标题:岔河文山千余亩软籽石榴即将火热上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