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地理视野

广东深圳:特区里寻觅古城新味(图)

2020-08-30 12:12 gov.cn 毛思倩

摘要: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参观老墙壁。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南头古城经过改造提升,330多米长的南北街示范段近日开街营业,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参观老墙壁。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南头古城经过改造提升,330多米长的南北街示范段近日开街营业,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南头古城,又称“新安故城”,已有近1700年历史,是“深圳十大特色文化街区”之一。按照规划,南头古城改造完成后将分为历史怀旧区、艺术文化体验区、品质生活区、文化创意区四大功能区。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影报道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里游玩。

8月29日,在南头古城的一家甜品店,店员端出甜品。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的书店阅读休息。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里游玩。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里拍照。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里游玩。

8月29日拍摄的南头古城。

8月29日,游客在南头古城里游玩。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南头古城经过改造提升,330多米长的南北街示范段近日开街营业,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南头古城,又称“新安故城”,已有近1700年历史,是“深圳十大特色文化街区”之一。按照规划,南头古城改造完成后将分为历史怀旧区、艺术文化体验区、品质生活区、文化创意区四大功能区。

责任编辑:马新

(原标题:特区里寻觅古城新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