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昆明开通至永州直线航班 特价机票只需360元

2012-12-28 10:40

摘要:昆明开通至永州直线航班 特价机票只需360元-新闻频道-和讯网

昆明至永州的首航飞机“整装”待发

昆明至永州的首航飞机“整装”待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实习记者 王丹) 12月27日,一架波音737—700飞机停在阳光明媚的长水机场跑道上,正等待着它的第一批乘客。据悉,这是湖南永州至云南昆明航线正式通航以来的首次单程飞行。永州市政府副市长罗双全在昆明至永州直航暨永州旅游推介会上说:“航线的开通是永州610万人民的大喜事,这条航线不仅能让永州市民到美丽的春城来旅游,还能把昆明数量巨大的旅游人口带到永州去。”

  风光无限潇湘意 优势互补拓市场

  据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龙向洋介绍,此次航班MU5851的目的地永州,地处湖南南部,南岭山脉北麓,接壤两广,毗邻沿海和港澳,因潇湘二水在境内交汇,自古雅称“潇湘”。

  全市总面积2.24万平方公里,却有着山水、人文景观313处。山、水、岩、林、洲各展神姿,城、陵、庙、塔、桥独具古韵,秀美的自然山水与厚重的历史人文有机同构、交相辉映,恰似一轴诗嵌画、画配诗的写意长卷。

  此外,永州市境内有柳宗元笔下的“永州八记”遗址,有古潇湘八景之首“潇湘夜雨”所在地地蘋岛,还有宋礼明学开山鼻祖周敦颐的濂溪故里等等人文景观。可谓旖旎风光出墨客。

  有数据显示,2012年1—11月,永州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44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31.31%,实现旅游收入88.93亿元,增长了35.62%。

  昆明市政府副市长道兴认为,昆明至永州直飞航线开通将加大昆明与永州旅游区域的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以热门旅游城市点对点合作的形式,一点带面,携手拓展客源市场。

  可享2.8折单程折扣 最低360元可购

  据悉,直飞昆明永州的航班可乘坐134位旅客,单程机票票面价为1290元。

  东方航空(600115,股吧)师海波总经理在介绍航班情况时说,27日开通航班后,游客只要提前订票,就可以享受到2.8折的单程机票折扣,“不含税的特价机票只要360元,游客就能玩转昆明或者永州。”

  此外,为实现永州市旅游产业的跨越发展,永州市还将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千元双飞游永州·吉祥幸福到永久—永州双飞三日游精品线路特惠季”专项活动,昆明的朋友只要花费1600元就可以享受到价值三千六百元的永州旅游精品线路三日游体验。

  罗双全对昆明的游客表示热忱的欢迎,同时亦希望依托昆明做强永州,并按照永州的定位,在“十二五”期末,力争实现接待游客32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过200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