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高县胜天镇集中安全检查保游客元旦平安游

2012-12-28 18:43

摘要:高县胜天镇集中安全检查保游客元旦平安游 2012-12-27 来源:宜宾新闻网 宜宾新闻网12月27日讯(李可)国庆节和中秋节到来之前,高县胜天镇组织集中安全检查,保障游客和全镇人民平安过节。 据了解,该镇组织工商、卫生等部门,对旅游景区内的12家农家乐进行

高县胜天镇集中安全检查保游客元旦平安游

 2012-12-27 来源:宜宾新闻网 

宜宾新闻网12月27日讯(李可)国庆节和中秋节到来之前,高县胜天镇组织集中安全检查,保障游客和全镇人民平安过节。

据了解,该镇组织工商、卫生等部门,对旅游景区内的12家农家乐进行食品卫生大检查,并组织专人对农家乐进行游客接待培训,安排食品卫生监督员,在节假期间加强检查督促力度,让旅客吃上放心、安全、卫生的农家风味食品。同时,组织派出所、路政、安办、旅游等部门进行交通安全整顿,严厉打击黑的、超载和摩托车非法载人行为,对旅游景区步行道进行全面清扫和修补,确保游客行车和行走安全。 

胜天镇从12月25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社会治安集中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坑害游客利益的行为,对场镇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树立起良好的场镇形象;开设游客投诉电话,实行24小时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工作人员在岗值班制度,接受游客咨询、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处理游客反映的问题。

(编辑 胡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