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正点国际传媒畅谈入境旅游营销新手段

2017-08-10 14:24

摘要:2017年7月29日,北京旅游学会营销专业委员会在位于北京秀水街大厦五层的魅力中国文化旅游国际体验中心举办了创新营销促进入境旅游的学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旅游学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旅游研究中心承办。 活动邀请北京市旅委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

2017年7月29日,北京旅游学会营销专业委员会在位于北京秀水街大厦五层的“魅力中国文化旅游国际体验中心”举办了“创新营销促进入境旅游”的学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旅游学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旅游研究中心承办。

活动01.jpg

活动邀请北京市旅委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会长安金明,北京正点国际传媒旅游事业部总经理王侃、Airbnb中央公共政策研究负责人仲一鸣,中国旅游研究院国际所所长蒋依依,品橙旅游总经理王琢,新华通讯社北京参考旅游周刊副主编苏原等50多位专家和来宾到场发言。

活动02.jpg

活动中,王侃为来宾们分享了国家旅游局Facebook推广项目和海南旅游委东南亚全案项目的案例经验,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海外市场推广历程,比较了新媒体、新手段与旧媒体、旧手段在中国入境旅游大环境之下的功能作用,提出新媒体平台投放要与效果营销相结合,才能更好的为目的地入境旅游推广提供助力,吸引国际游客对于中国旅游目的地的关注。

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对入境旅游营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北京市旅委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会长安金明会长指出,做好入境旅游营销应做到需求调研和供给研究相结合,入境旅游产品开发与品牌目的地建设相结合、政府形象宣传与企业的产品推广和职能部门相结合、旅游公共服务的国际化和管理精细化相结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旅游研究中心主任蔡红教授提出入境旅游应有效细分市场、实施精准营销、优化产品结构、注重海外营销渠道的拓展等建议。

活动最后,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会长安金明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果,将精选各位专家的观点,集中发布在北京旅游学会会刊《北京旅游研究与信息》上,并希望大家继续为北京市发展入境旅游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思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