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高雅芭蕾翩然雪山冰湖上——冰雪节祈福合家欢趣味挑战赛在达古冰山快乐启幕

2018-01-04 07:28

摘要:2017年12月31日,在这个辞旧祈福的日子里,由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和九寨沟景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冰雪节祈福合家欢趣味挑战赛在达古冰山拉开了冰雪节活动序幕。 身临冰山达古情梦回静谧九寨缘神山祈福,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冰湖上跳起芭蕾舞、网红曲巴拿马和

  2017年12月31日,在这个辞旧祈福的日子里,由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和九寨沟景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冰雪节祈福合家欢趣味挑战赛”在达古冰山拉开了冰雪节活动序幕。

  “身临冰山达古情梦回静谧九寨缘”……神山祈福,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冰湖上跳起芭蕾舞、网红曲巴拿马和鹅舞;金猴海拉开的剑拔弩张的趣味挑战赛;冰山和泽娜措海子前记录下的美丽瞬间,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家庭幸福快乐跨年,也让达古冰山的游客们大饱了眼福,见证了这美好的冰雪节序幕。

高雅芭蕾翩然雪山冰湖上——冰雪节祈福合家欢趣味挑战赛在达古冰山快乐启幕

  海拔3500的达古湖冰面上,上百人随着音乐浪漫起舞,天鹅舞首次在天然达古湖面上跳起,而当网红曲目巴拿马和鹅舞曲响起的时候,全场同舞的画面更将全场的气氛掀向高潮!

  冰雪节祈福合家欢趣味挑战赛不仅让大家体验到趣味十足的冰山挑战赛,亲临现场见证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达古冰湖芭蕾舞,当网红舞曲巴拿马和俄舞在冰湖上响起的时候,所有人瞬间忘掉严寒,在高原阳光下和专业的芭蕾舞演员们一起翩翩起舞,舞蹈消融了冰雪、温暖了空气,大家都忘记了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在迎接新年的这一天,将和谐和幸福永恒的定格在画面中。平日繁忙的工作,紧张的生活,父母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往往是短暂的,但孩子的成长路上家庭成员的关怀与呵护不可或缺。除了摄影作品之外,主办方还动用了航拍、直播和图文滚动播报,整个趣味赛的盛况都通过新媒体平台转播或者直播。

高雅芭蕾翩然雪山冰湖上——冰雪节祈福合家欢趣味挑战赛在达古冰山快乐启幕

  我们将12支参加此次“王牌对决 神山祈福”的合家欢家庭分为红、橙、黄、蓝四支队伍进行趣味角逐,亲子合家欢家庭分别身着红、黄、橙、蓝战服,三个家庭组成一个战队,分别通过搭帐篷、拼全家福、真人摆字猜字谜、跟着芭蕾舞者学舞蹈等游戏环节,决出比赛优胜者,同时由主办方助力实现优胜者的新年旅游梦想。通过一天多环节的快乐比赛最终红队的三个家庭得到了一等奖,而橙队、黄队、蓝队依次得到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而其他家庭也在参与的过程中享受到亲情的美好、与陌生家庭在活动中建立起特别的友谊。我们相信,大自然教会了孩子们很多,而这样的活动也让所有参与者更加珍爱家人、懂的协作的力量、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与人相处的方式!

  据悉,祈福合家欢挑战赛还开辟了线上分会场,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者将上传达古冰山祈福合家欢趣味赛上的优秀摄影作品,最终选出的最佳影像作品,举办线上摄影展。活动热度将一直持续到来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