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澄江市文化馆功能用房修缮、改造完工 本月起可免费开放使用!

2020-06-11 23:55

摘要:澄江市文化馆功能用房修缮、改造项目自2019年启动以来,经过多方面的积极协商、筹措,于今年5月份正式动工。该项目主要以原第二中学新教学楼为主要修缮、改造内容,打破了文化馆以前排练、培训场地受限和服务项目少的困境,并根据文化馆的职能职责和业务开

澄江市文化馆功能用房修缮、改造项目自2019年启动以来,经过多方面的积极协商、筹措,于今年5月份正式动工。该项目主要以原第二中学新教学楼为主要修缮、改造内容,打破了文化馆以前排练、培训场地受限和服务项目少的困境,并根据文化馆的职能职责和业务开展情况,将原二中新教学楼改造为集排练、培训、辅导、展览、文艺创作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楼。

除了基本的主体改造和修缮外,文化馆还精心设置服务项目,增添了电钢琴、琵琶、古筝等各类文化培训设施设备,提高了书画培训室的容纳量。设置了专业的声乐、舞蹈、瑜伽、展览、培训、书画排练等功能室,并纳入免费开放服务项目,提前预约可免费使用。

文化馆功能用房修缮、改造工程作为澄江文化馆参加2020年全国一级文化馆评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为评定为全国一级文化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同时也扩宽了文化活动场地,完善了文化功能设施,为今后开展文化艺术辅导培训,举办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举行公益性展览、展示和演出,培训基层队伍和业余文艺骨干,指导群众文艺作品创作等以及保障基本职能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提升了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