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牙克石打造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2020-06-15 22:21

摘要: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公布苐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入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公布苐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入选。

据了解,牙克石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以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森林康养基地集群和绰尔大峡谷国家及森林公园康养基地集群为主,近期规划总面积10689.66公顷,区域内设施齐全。

近年来,牙克石市因地制宜,利用良好的基础设施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着力建设集山地滑雪、休闲度假、旅游观光、高山避暑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项目,形成了“夏天避暑、冬天滑雪、四季康养”的品牌特色。

牙克石市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牙克石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着力优化美化森林环境,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

本文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