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滇西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2020-09-12 11:20 dalidaily.com 赵子忠

摘要:大理日报讯(记者 赵子忠 通讯员罗铸) 9月7日下午,由大理旅游集团和大理大学共建的滇西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研发中心(影视城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大理日报讯(记者 赵子忠 通讯员罗铸) 9月7日下午,由大理旅游集团和大理大学共建的滇西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研发中心(影视城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为促进大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升大理旅游文化产品开发整体实力,大理旅游集团和大理大学双方共同打造集教学、研究、创作、创业、生产、展示、经营为一体的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开放式基地——滇西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研发中心(影视城基地和大理大学基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下,滇西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研发中心将成为文旅活动策划、空间改造、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的优秀窗口和平台,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推进大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滇西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研发中心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马新

(原标题:滇西民族文化创意及旅游产品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