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浙江衢州:四省边际衢商“回家”“大小三城”投资考察,聚力加快中心城市建设

2020-09-17 21:04 国家旅游地理 周玲娟 胡肖剑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浙江衢州9月17日讯 9月14日-15日,由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衢州市工商联和衢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四省边际衢商走进衢州“大小三城”投资考察活动在当地举行。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衢州9月17日讯 9月14日-15日,由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衢州市工商联和衢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四省边际衢商走进衢州“大小三城”投资考察活动在当地举行。来自浙皖闽赣四省边际的二十多位衢商代表实地考察衢州市智慧新城衢时代创新大厦、市体育中心、四省边际中心医院等项目,以及智造新城、空港新城、“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衢江段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前衢州重点项目进展以及“大小三城”规划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寻觅投资发展良机,合力推动家乡发展。

在座谈会上,四省边际衢商等新乡贤代表济济一堂,深入学习9月10日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热议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这一主题。衢商代表们介绍了自身的创业经历,畅谈了对家乡近年来迅速发展的感想,以及对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理解。他们对近年来衢州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特别欣喜,纷纷点赞全会提出的加快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的决定。

衢商代表们强烈表示希望多组织衢商回家看看,充分表达了宣传衢州、投资衢州的热情与愿望。

考察衢州港衢江港区

考察“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衢江段

实地参观BIM+智慧建造厅

考察衢时代创新大厦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

考察时代创新大厦科技体验馆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