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分歧难题又怎样?云米冰箱硬核黑科技了解下

2020-09-24 16:43

摘要:对于“热菜能不能放进冰箱里”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存在很多分歧:有人认为,热菜不仅会增加冰箱的制冷负荷,还会提升冰箱温度,也会影响制冷效果。

对于“热菜能不能放进冰箱里”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存在很多分歧:有人认为,热菜不仅会增加冰箱的制冷负荷,还会提升冰箱温度,也会影响制冷效果,所以热菜不应该放冰箱;但有的人又认为,饭菜保存在高温环境下,更容易滋生细菌,所以热菜应及时放进冰箱,这种分歧仍困扰着不少人,其实,云米冰箱拥有的硬核黑科技,可以让这种分歧速速消散,一起来了解下!

图:云米冰箱

直面这一种情况,如果能更加“省事”的话,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对此,研发出一款把热菜放进去时既不影响制冷和产品寿命,又能抑制细菌滋生的冰箱,事情就完美解决了!这款由云米家电器推出的云米冰箱,硬核黑科技加身有话要说,它到底是怎么做到“两全其美”。

图:云米冰箱

智能化是这款云米冰箱的一大亮点,使用上相比传统的冰箱,便捷且有非一般的愉悦体验,云米冰箱内置了4枚智能的感温探头,可以准确的感知冰箱内物品的温度,当我们将热食放入冰箱中之后,云米冰箱就会自动调节制冷模式,加快降温的速度,而这样智能化精确感知和调节热食的温度,能够让食物在变凉的过程中滋生的细菌达到最低,也不会影响其他食物的保温和冰箱寿命,可谓一举两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云米冰箱还有一个黑科技加身,若是碰上出远门或者出差啥的,担心家里面放着的食材变坏?云米冰箱还可以通过与app进行互联之后,即可进行远程管理冰箱,随时随地调节冰箱温度,延长食材的保鲜的期限。

图:云米冰箱

此外,通过云米电器的硬核黑科技加身,这款云米冰箱在使用上突破想象界限,让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未来,云米电器秉承这份为客户服务的心,研发产品,不止步于云米冰箱,研发更多优质产品,打造更舒适的智能家电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