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移卡科技响应百城亿店号召,搭起支付助力小微商户智慧经营

2020-10-16 18:37

摘要:一直以来,小店都被称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

一直以来,小店都被称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的小店注册数量超过1.1亿户,带动就业近3亿人,商务部更提出了未来五年达到“百城千区亿店”的目标。为了帮助小店经营者们实现更好的经营,提高交易效率,移卡科技积极发挥支付桥梁作用,助力小微商户开启数字化转型。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社会经济运转迟缓,小店经济抗风险能力差、营销手段单一等缺点进一步放大,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小微商户开始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迫切性与重要性。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中小微企业技术升级的必然趋势,移卡科技作为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也积极参与其中,致力于用科技赋能商业服务。

移卡成立于2011年,核心骨干来自腾讯财付通团队,具有多年的支付及科技行业运营与管理经验。移卡子公司乐刷科技,于2014年取得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移动电话支付业务,并于2019年7月成功续牌。奥纬咨询报告显示,移卡为中国第二大非银行独立二维码支付服务提供商。

作为为线下小微商户提供多样化科技赋能商业服务的先行者,移卡科技借助技术和产品的持续升级为用户不断提供创新服务,进一步满足商户经营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各种数字化需求,提高小微商户的经营效率与获客能力,同时连接消费者需求,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为助推小微商户在地摊经济中开启数字化转型,移卡科技接连推出了“聚惠扫扫”收款音箱、“约惠圈”等多款新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比如移卡科技推出的优惠券聚合和分发平台产品约惠圈,是移卡科技助力小微商户数字化转型的一大亮点产品。约惠圈为商户提供简单易用的营销工具包,基于腾讯微信和小程序的深度运营,帮助商户实现精准获客,助力商户实现高效导流,构建私域流量生态。

移卡科技旗下的“智掌柜”已是国内领先的SaaS餐饮经营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和服务协助广大餐饮经营者的日常管理。涵盖点餐、收银、后厨管理、外卖、会员营销、营业报表等一体化功能,利用先进的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商家实现经营效率化和创造更多的生意。

随着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浪潮,过去简单的支付入口,已经不能满足整体的数字化升级的需求了。在移卡科技看来,数字化是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也必然是未来的大势所趋。移卡科技由支付作为切入点,结合SaaS服务和互联网平台渠道,为小微商户提供一整套的数字化升级方案,驱动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百城千区亿店”的发展目标落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