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红酒|揭秘隐藏在阿德莱德山里的宝藏酒庄

2020-10-26 16:02

摘要:一直听说澳大利亚红酒非常有名,去年和爱人一起到阿德莱德(Adelaide)游玩,专门把探访当地酒庄作为行程之一。

一直听说澳大利亚红酒非常有名,去年和爱人一起到阿德莱德(Adelaide)游玩,专门把探访当地酒庄作为行程之一。阿德莱德山(Adelaide Hill)作为南澳大利亚赫赫有名的葡萄酒产区,我们自然不会错过,这里离市区很近,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便可到达。今天为大家揭秘我们曾经打卡的隐藏在阿德莱德山里的宝藏酒庄吧!

说起这里的酒庄,汉多夫山酒庄(Hahndorf Hill Winery)绝对榜上有名。放眼望去成片的葡萄藤,拥有自然田园风光的户外环境,置身其中,会让你不由得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既视感,你甚至还可以在户外草坪的餐桌上,享受一顿丰盛的当地美餐,阳光透过层层树叶缝隙,形成不规则的光斑落在桌面上,使得就餐氛围别有一番滋味,此时,再配上一杯绿维特利纳、西拉或黑比诺酒,更是十分惬意。它家还会举办乔科酒(ChocoVino)品尝会,只需支付一小部分费用,便可以拥有一次独特的品酒体验哦。

掌中鸟酒庄(Bird in Hand Winery)是我们打卡的第二家酒庄,作为旗下屡获奖项的穗乐仙,更是值得入手的好品质。入口酒香馥郁,质地顺滑,味蕾的满足无疑也给身心带来了极大的愉悦感,我和爱人也一直沉迷于这份独特的微醺。还有充满粉色气泡的黑皮诺酒,也是许多女生的首选呢。它家的酒窖也非常值得参观,可以体验到酒庄出品的各类葡萄美酒,绝对不虚此行!

另外,拥有悠久历史的派克&乔伊斯酒庄(Pike & Joyce)也是一个宝藏酒庄,这是一座由派克家族(Pike Family)和乔伊斯家族(Joyce Family)两个家族共同经营和管理的酒庄,由于对葡萄酒的细节把控严谨,因此其酒庄的葡萄酒整体品质较高,无论是收藏还是作为伴手礼,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呢。

当然,除了酒庄,阿德莱德山还有许多值得打卡的景致。得益于独特的地理优势,这里的葡萄园、果园和丛林珠璧交辉,尤其在澳大利亚的夏末与初秋,从高处向下望去,五彩缤纷的植被铺满了整片山野,仿佛莫奈笔下的风景画在你眼前鲜活了起来!

除了澳大利亚红酒让人沉醉之外,阿德莱德山还有一家新鲜羊奶芝士店(Woodside Cheese Wrights)也成为许多游客的心头好,别看这家芝士作坊不大,其芝士可是经常在业内拔得头筹呢!另外The Lane Vineyard的山顶餐厅,德国村等也都是附近知名的网红之地,日后有机会,别忘了来打卡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