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企业动态│小熊电器获机构买入型评级,成家电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2020-10-26 17:47

摘要:据数据宝统计显示,48只个股于10月14日获机构买入型评级。其中中公教育、小熊电器等关注度最高,均有5次机构买入型评级记录。行业来看,化工行业最受青睐。

据数据宝统计显示,48只个股于10月14日获机构买入型评级。其中中公教育、小熊电器等关注度最高,均有5次机构买入型评级记录。行业来看,化工行业最受青睐。而创意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成为此次家用电器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小而美的小家电逐渐成为市场焦点,行业发展迎来了高速增长期。小熊电器作为小家电行业中的一员,多年来一直活跃在行业前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松快乐的生活,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好评,成为小家电行业的佼佼者,并于2019年8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上市后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小熊电器加速创新和发展,同时其业绩也是十分亮眼。本月中旬,创意小家电黑马小熊电器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2亿元–3.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100%;其中第三季度盈利6,177.85万元–7,373.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85%。

小熊电器的突飞猛进,也受益于小家电行业处在发展红利期,就是过去中国市场以大家电为主要的家电竞争赛道,但是大家电却不能满足细分需求和新的消费场景,而小家电恰好能以此切入。在这个赛道里,核心的打法还是挖掘用户场景需求以及产品创新。就比如小熊电器推出的煮蛋器,早餐机……都凸显出大家对新的小场景的揣摩。

作为国民创意小家电,小熊电器跳出传统小家电单纯以产品为驱动的思维,走入用户,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生活方式,延展出了多元化场景应用的需求,更多倾注于给用户带去更多的惊喜,创造真实可触的愉悦生活体验。并且一直保持着对用户体验以及研发创新的重视,通过不断优化、细化产品功能,以满足细分群体需求。

小熊电器此次获得买入评级,是从小熊电器企业潜力来分析,从资本的角度来考量。具体如何,还待市场检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