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我和我的家乡》带火同款旅游 记得来偶遇旅途中的麗枫酒店

2020-10-27 16:19

摘要:《我的我的家乡》从国庆档上映之后热度持续不下,除了满满的正能量之外,各单元的导演还顺带肩负起拍摄祖国大好河山的“重任”。

《我的我的家乡》从国庆档上映之后热度持续不下,除了满满的正能量之外,各单元的导演还顺带肩负起拍摄祖国大好河山的“重任”。整部电影宛如一个旅游宣传片,从东北到西北,从华北到华东,吸引粉丝们纷纷前去取景地打卡,目前全国开业门店已超770家的麗枫酒店,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总有一家麗枫酒店会在你的旅途中与你相遇,记得打卡哦~

跟随“UFO”游贵州

《天上掉下个UFO》单元在贵州黔东南和黔南州多地均有取景,剧中的“阿福村”取景于黔东南的西江千户苗寨,散发着古朴宁静的气息西江千户苗寨四面环山,从峦叠嶂,梯田依山顺势直连云天,白水河穿寨而过,将西江苗寨一分为二。剧中的“UFO”则位于黔南的平塘县克渡镇境内,从上往下看,就像是一口锅一样,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FAST。 麗枫酒店在黔东南州和黔南州均设有门店,为你在贵州寻梦的旅途中平添一份自在。

千岛湖畔的“最后一课”

《最后一课》单元中的望溪村原型是杭州千岛湖的下姜村,这个有800年历史的村庄,风景如画,山清水秀,临湖而立,湖水如墨绿色的翡翠肆意铺陈,疾驰而过的渔船划过光洁如镜的水面,留下渐荡渐远的涟漪。青山绿水的衬托下,天空分外清澈悠远。前去杭州旅游的人可以在逛完杭州之后抽一天的时间去实地感受下这个千年村落的静谧和美好。麗枫在杭州有2家门店,分别位于机场和新安江,无论是交通出行,还是逛景区,都十分便利。

沈阳的“美丽乡村”

《神笔马亮》中的乡村风光让大多数人以为是北欧的田园景色,其实取景地位于辽宁沈阳的稻梦空间,蓝天白云、微风阵阵,一阵阵金黄色的麦浪,极富欧洲特色,更让人惊艳的是那一幅稻田上的火车画,据说是引进了彩色水稻种出来的,并且每年种植的内容不一样。景区还特地设置了27米的看台,让广大游客可以从高处更好的欣赏。麗枫在沈阳有多家门店,坐落于沈阳的各个角落,在欣赏北国风光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舒适的旅居生活。

“北京好人”的美好十月

宁浩执导《北京好人》单元更是展现了独特的北京的特色,金秋十月正是北京旅游的黄金时节,这个月的香山用一句香山红叶红满天足矣表达,作为北京著名的旅游胜地和天然氧吧,是欣赏帝都秋色的绝佳之地。十月的北京航拍中,奥林匹克公园就像一块棕色的调色板,镶嵌在北京的中轴线上。南锣鼓巷、五道营胡同等网红打卡胜地在凉风习习的秋天逛一逛,也是美事一桩。在北京的公园外、胡同口,留心观察很有可能会发现熟悉的麗枫哦,入住麗枫,静心感受秋天的北京~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