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野奢帐篷客房+日式园林温泉 木莲庄打造“艺术生活旅居方式”

2020-10-28 16:08

摘要:随着居民消费升级以及多层次、多样化的休闲度假需求被逐步释放,结合了帐篷野趣、特色温泉和星级酒店服务的新型出游住宿方式,正在酒店市场上受到大力追捧。

随着居民消费升级以及多层次、多样化的休闲度假需求被逐步释放,结合了帐篷野趣、特色温泉和星级酒店服务的新型出游住宿方式,正在酒店市场上受到大力追捧。

野奢帐篷酒店愈发强劲的市场需求,意味着住宿和旅游方式的改变,更彰显着中产生活方式的转变。合景泰富集团旗下木莲庄酒店准确把握住野奢帐篷房在酒店市场上的需求空缺,近日推出花都木莲庄酒店的第二期项目,其中室外野奢帐篷客房引人瞩目。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配备了日式园林温泉,多功能热力按摩池和多个原汤清泉泡池可满足旅客休闲、康养等不同需求。木莲庄酒店持续创新性地打造既有趣味、品位与艺术感兼具的度假体验,以艺术创新为品牌赋能,带来独特而难忘的“艺术生活旅居体验”。

野奢帐篷酒店和酒店温泉备受新消费人群青睐

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和较大的工作压力使得都市人群对野外生活格外向往,有经济实力又讲求时尚生活方式的高端人群热衷选择更加亲近自然、释放压力的度假方式。对于该群体来说,远离城市,到野外进行一次冒险或在温泉中放松自我,比传统的旅行体验更加富有趣味和新鲜感。

帐篷房外景

因此,新中产越来越青睐新兴的野奢帐篷酒店和酒店温泉消费。住进帐篷里就能藏身山水,推门即可拥抱自然,远离尘嚣,返璞归真。而置身温泉中,可让浮躁的心找到归宿,让疲惫的心灵宁静放松。畅汗淋漓地泡上一场,在大自然中享受泡浴精华。

据移动大数据Trustdata去年发布的《2019上半年中国在线酒店预订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分析了在线酒店行业发展现状,指出中国在线酒店预定用户呈年轻化趋势,90后成为增长最快的酒店消费主力军,同比增长11%,且超过80后成为在线酒店预订用户最大的群体,占比39%(80后为37%)。90后对个性化酒店需求更强烈,不满足于传统的酒店式服务,更加注重旅游住宿的体验感和独特性。旅游消费的关键要素正转化成“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而更富旅游体验的“野奢”正成为90后新中产的新追求。在年轻消费群常用的社交平台如小红书、抖音上面,分享帐篷房和温泉度假住宿体验的照片和视频越来越多,当中不乏网红爆款。

帐篷房内景

国内酒店业还处于发展阶段,潜力巨大。以野奢度假方式来说,在作为新兴旅游产品,有特色且同时做到“野”和“奢”的野奢帐篷酒店更是稀少。

打造都市旅客向往的生活

花都木莲庄酒店二期项目的室外野奢帐篷客房堪称真正“隐匿于广州郊外的静心之所”。时髦别致的空间设计在广州酒店市场中独树一帜,创新性与艺术性共融,营造野奢旅居体验。

迂回的石径延伸至帐篷前,茂密的植被和广阔的自然空间保证每一位住客都拥有充分的私人空间。帐篷四周是360度的绿色植被,远离尘嚣,生活节奏立即放缓,人与自然惬意地融为一体。

全新帐篷房打破了四面墙壁的束缚,邀请旅客在诗意空间里尽享幕天席地的新奇体验。其中,“星云房”具有浓郁的户外野营气息,如童话里走出来的精灵小屋,如同“在草地上长出来的房子”。“奇点房”以星空为主题,营造出太空基地般的场景特色,带来如居住在“星巢”里的别样体验,奇特又浪漫。

这些高端定制的米色帐篷拥有考究的设计,充分吸纳森系的建筑风格特色,与绿色的环境十分协调。走进房内,各项高端设施真正做到了“奢”,营造出既有品位又富有乐趣的野奢旅居体验。帐篷室内空间设计简洁,没有多余的线条和摆设,提供了宽敞的居住空间,十分适合非常适合家庭度假、亲子度假。室内采光充足,家具用品以白色为主色调,与室外的是盎然绿意打造出清新干净的氛围。

帐篷客房拥有舒适的豪华大床、品牌空调、热水淋浴的独立卫生间、室内家具、室外藤椅,还可以配备烧烤炉,再加上木莲庄品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让旅客真正于浮世喧嚣间,觅得一处静心之所。周边还配备有丰富的娱乐设施,譬如野外BBQ、露天影院、日出瑜伽、儿童游乐场所、水上浆板、露天泳池、水泡水枪……满足住客的各项娱乐需求。

木莲清泉一景

而本次广州花都木莲庄酒店特别推出的日式园林温泉 -- “木莲清泉”为知名设计师独特设计,将浴池的样貌赋予户外山林与禅风设计。内含热力按摩池,含有鹅颈冲击浴、枪淋弹雨浴、鸭嘴冲击按摩、气泡浮浴、大腿超声波按摩、脚底超声波、腰部超声波按摩等功能。另外还有多个特色泡池,牛奶池、玫瑰池、人参池、杜仲池以及多个原汤清泉泡池,富含多种对人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创新雅致的设计和高品质的艺术居住氛围,让广州花都木莲庄野奢帐篷客房和日式园林温泉推出后迅速在社交平台上走红。在小红书平台上已有不少住客分享了自己打卡拍摄的真实美照,并获得众多粉丝追捧。野奢帐篷客房创新性地将人们回归自然的渴望与奢华的住宿体验融为一体,打造出都市旅客向往的生活,回应人们对于自然生活的渴求,让都市人远离城市,亲近自然,释放身心压力。

创新性提供多维度旅居艺术生活体验

作为“艺术旅居生活平台”这一品牌理念的真实体现,花都木莲庄室外野奢帐篷客房和日式园林温泉成功实现了都市旅客的艺术旅居生活愿景,将个性化、艺术化场景融入酒店体验中,让旅客无需远游,在繁华都市的周边也能获得诗意休憩。

木莲清泉一景

木莲庄酒店一直倡导“艺术旅居生活方式”,通过研究当代都市人的生活状态和出行需求,提供富有艺术品质的住宿空间和酒店服务体验。

今年7月,木莲庄酒店集团举行了“2020木莲庄品牌升级暨公益发布会”,正式启动“木莲生活”为主题的品牌焕新升级,定调“木莲生活”成就全新的商旅生活方式。“木莲生活”将以艺术体验为核心,围绕酒店空间与人的链接打造出专属木莲庄的“艺术旅居生活平台”。现代城市艺术旅居生活方式为愿景,将个性化、艺术化场景融入酒店体验中,让商务出行者即使身处繁华的都市核心也能获得诗意休憩。

目前,木莲庄酒店已打造了商务酒店、木莲庄高端度假酒店、MUSTEL潮流设计酒店以及奢华五星级酒店四大产品系列,其中,野奢帐篷房和日式园林温泉属于高端度假酒店支线产品。木莲庄酒店正通过探索和新消费群体的多元需求,透过多产品线打造及品牌迭代化发展,创新性为新生代提供多维度旅居艺术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