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被红叶染红的那个山坡,是北李红叶谷

2020-10-29 10:15

摘要:气候一步一步步入深秋 青州这个地方的黄栌也渐渐变红 将整个山坡染成了火红 人们对红叶的喜爱已有很长的历史了。

气候一步一步步入深秋

青州这个地方的黄栌也渐渐变红

将整个山坡染成了火红

人们对红叶的喜爱已有很长的历史了。早在唐代,杜牧就写下了这样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诗人把红叶描绘得胜于“二月花”是一点儿也不过分的。春天的红花虽然色彩鲜艳,但不如秋天的红叫色泽深沉、透彻,而香山的红叶除了深沉、透彻之外,还拥有一种飘逸的美。一入秋,整个山坡被红叶覆盖着,火红火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团团的火焰在燃烧,又如“飞焰欲横天”。

多姿的秋天如火如荼的红叶红得热烈,红得深邃,红得剔透层林尽染,在秋风中蹁跹起舞

一片一望无际的红叶

海蓝色的天空与红叶在遥远的地平线上相融

展现出一副迷人的画面

待到秋风起,红叶吹满山。漫步红叶林,宛如走进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山麓处拾级而上,红叶遍山,金色、红色、绿色将山林尽情渲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