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用脚步印证成长,“小小外交家”亲子健步走纵情青山绿水

2020-10-29 10:16

摘要:(记者肖星)绿道健步走,快乐亲子游。11月1日,“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线下公益活动第三期——健走大花山活动将在武汉联投·光谷瑞园拉开帷幕。

(记者肖星)绿道健步走,快乐亲子游。11月1日,“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线下公益活动第三期——健走大花山活动将在武汉联投·光谷瑞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邀请30组亲子家庭在绿水青山的美景中你追我赶、畅快呼吸,共享家庭户外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活动当天,30组家庭将统一从花山常家山公园(花山滑翔伞基地)出发,沿花山环湖绿道开启徒步之旅,全程近5公里。

根据徒步完成时间,活动现场将评出成年男、女组和儿童组(15岁以下)的前三名,并为其颁发奖项。本次活动将在见微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联投·光谷瑞园与联投·花山郡同为联投置业全新打造的系列作品,随着地铁19号线的开工建设,花山即将迎来地铁时代,双盘联动,随之璀璨献映。

联投·光谷瑞园位于花山大道与大长山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0.5万㎡,总建筑面积53万方,享有全速立体交通、亲子阅读书屋及一站式菁英教育,梦想高层、低密洋房轻启光谷的另一种生活可能。

而联投·花山郡则是真正的拥湖揽山,生活于山水画卷之中,真正的一线临湖,推窗极揽水天一色,充足的负氧离子治愈身心,湖岸漫步道、亲水平台、运动公园等丰富的场景体验。花山地阔物丰,山清水秀,目前正在着力建设花山生态新城。

目前,活动报名通道已在“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上开启,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9日24时截止。30个参与家庭将以随机抽取的方式从所有报名家庭中产生。

记者获悉,凡参与此次活动的家庭将于11月1日上午7:10前到达武汉广播电视台老大楼(建设大道620号),一起乘车前往活动现场。自行抵达的家庭须在11月1日上午8:20前准时到达联投·光谷瑞园活动现场。

用脚步印证成长,“小小外交家”,你们是最靓的仔!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