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首届福安坦洋工夫杯激情柏柱洋“茜洋——横坑”越野赛

2020-11-06 15:22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11月1日,在溪柄镇举办“弘扬闽东苏区精神,助力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首届福安坦洋工夫杯激情柏柱洋“茜洋——横坑”越野赛,比赛吸引了漳州、寿宁、柘荣、霞浦等地以及我市300多名徒步越野爱好者参赛。同时也为普及柏柱洋红色文化进行一次有益的尝试,助推了柏柱洋地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越野赛以溪柄镇茜洋村“茜安水利文化公园”为起点,途径茜洋村、岭头坪、亭下亭、岭仔下等,终点为横坑村,全程10公里,线路总爬升814米,赛道贯穿乡村农田、生态茶园、竹树林和茜洋溪上游区域,赛道狭小坎坷,给参赛选手带来了较大的挑战。选手们以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在山间小路上尽情挥洒汗水,不断超越自我,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冠军最终由来自漳州紫山跑团的李政跃以34分50秒的成绩夺得,我市选手张火话以34分51秒的成绩夺得亚军,我市路跑协会选手王贤惠、林汀分别以46分28秒、46分45秒的成绩摘德了女子组冠、亚军。

男子组冠军 李政跃:我是来自漳州,然后第一次来参加这个越野赛,整体下来的话感觉还是空气非常好,然后赛道设置的非常合理,然后我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跑一起过了终点,感觉特别开心,特别好,非常爽。

女子组冠军 王贤惠:总体来说还算可以,就是说上坡还是比较虐的,然后我的优势在那个平路和下坡,赛道风景还是挺美的,然后整个爬升可以看到溪柄的整个风景嘛,然后那个平路还是跑得挺舒服的,整体还是跑得可以,状态还是可以。

参赛选手:这次能够来福安茜洋这边越野,一路上路道、赛道非常好,然后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挑战,虽然说有上坡下坡,路相对来讲会有一点虐,但相对来讲的话,完赛这一块还是挺顺利的。

参赛选手: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越野赛,其实我跑量很少,我是比较喜欢健身房撸铁,但是我跑步的初衷是为了减肥,我觉得女生爱美跑步,我不会去晒太阳跑步,我都保证有氧跑步只是为了减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