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侣行家公寓首家“東家酒馆”试营业,即将面向全国

2020-11-10 16:16

摘要:相比于嘈杂狂乱的嗨吧或者很社会的高格调红酒吧,这里是真正能在下班后想坐下来喝一杯的地方,呼朋唤友,听着放松的音乐,就着暧昧的灯光和浓烈的酒,天南海北,把酒言欢。

相比于嘈杂狂乱的嗨吧或者很社会的高格调红酒吧,这里是真正能在下班后想坐下来喝一杯的地方,呼朋唤友,听着放松的音乐,就着暧昧的灯光和浓烈的酒,天南海北,把酒言欢,说不定还能展开一段意外惊喜的邂逅,开心的时候来杯精心调制的鸡尾酒MOJITO,伤心的时候来杯威士忌,孤独的时候还可以看看帅气的调酒师的花式表演,为您定制一杯专属于你此刻心情的小酒,把你的故事和心绪都融进去,氲散开来……

1.jpg

2020年10月1日,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创新生活业态“東家酒馆BAR”开始试营业,首家门店位于佛山城市核心商圈侣行家臻品公寓(朝安地铁站店)内。“東家酒馆BAR”是侣行家以“酒店+”为品牌理念,深度融合酒馆文化、餐饮、消费、社交、娱乐等多种生活场景,结合年轻化、多元化元素,更加强调时尚调性场景营造,空间区域互动,打造更具沉浸式、特色化、个性化的旅途体验。

2.jpg

01東家酒馆,侣行家打造酒店延展空间的无限可能

作为侣行家集团重点打造的全新线下业态品牌,“東家酒馆BA”远不仅仅是一家小酒馆,还是一个时尚网红打卡点,一个舒适生活方式集合空间,我们不管是侣行家臻品公寓的短租游客,还是侣行家智享社区的长租住客,都可以在这里满足自己的需求。

侣行家公寓产品服务从单一住宿服务向生活方式跨界,通过在店内为用户打造方方面面的生活场景,将生活方式的元素融入到门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服务中,实现“酒店+X”的沉浸式空间,让客群获得更多特色住宿体验。

3.jpg

4.jpg

02重新搭建业态间的融合

“東家酒馆BAR”的落地,不仅丰富了进店用户的消费体验,也标志着侣行家正式完成了居住,旅行和休闲娱乐的三大板块联动,酒店和多种业态之间的完美结合。

侣行家将把“東家酒馆BAR”打造成门店的必备配套品牌发展到全国的项目中,并将“千禧一代”“创造力”“时尚”“打造体验”“订制服务”“健康”“社交功能”“新时代商旅”“东方文化生活”等关键词元素融入其中,不断创新和探索升级,为公寓&“酒店+X”的运营提供无限想象。

5.jpg

03侣行家,打造中国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深圳市侣行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于深圳,致力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公寓、民宿、酒店、别墅。目前,侣行家在国内广东、云南、湖南、重庆、海外泰国等2个国家、国内外4个省份11个城市近30个项目超6000套房源签约运营,储备房源超8万套,管理超过50亿资产,包括深圳、广州、惠州、佛山、梅州、清远、汕头、丽江、长沙、重庆、芭提雅等地,分为城市商务公寓,度假公寓,度假别墅等产品。秉承品质至上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中高端公寓领先水平,辅以创新灵活的商业模式,未来三年,侣行家将继续目标在全国重点城市管理项目达到100家,管理的房间数量超过 100000间,打造国内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6.jp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