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港版雪印奶粉中偶尔出现的褐色小颗粒是什么?答案终于要揭晓啦!

2020-11-12 17:04

摘要:有些宝妈在给宝宝冲泡雪印奶粉时发现,奶粉里会有一些褐色小颗粒存在,这可让宝妈们大吃一惊。

有些宝妈在给宝宝冲泡雪印奶粉时发现,奶粉里会有一些褐色小颗粒存在,这可让宝妈们大吃一惊。这些褐色小颗粒是什么?发现了褐色小颗粒的奶粉还能食用吗?会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别急,港版雪印奶粉今天就来解答宝妈们的疑惑,带宝妈们了解一下这些褐色小颗粒到底是什么!

首先宝妈们需要了解的是港版雪印奶粉在制作奶粉时使用的是喷雾干燥法,喷雾干燥法能把各种营养素调配成营养成分更均匀、粉体更加细腻易于溶解的优质奶粉,但在造粉时由于天然乳糖遇热,部分会变成橘色或茶褐色,所以有些雪印奶粉中会出现褐色小颗粒。如果有宝妈在冲调奶粉时发现有橘色、茶褐色或黑色颗粒也不用担心,因为那其实只是焦化的乳糖,在冲泡奶粉时用温水反复摇匀后基本上都能溶解。若在加水摇匀后仍有微小的几颗留在瓶底无法溶解,那也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宝妈们可以放心地让宝宝饮用。

港版雪印奶粉作为一款专注于为亚洲宝宝研制全新星级亲体乳脂配方的奶粉,奶粉原材料的安全和品质是放在第一位的,不允许添加即溶剂、香精,且选用了澳洲纯净奶源,在品质上具有一定的保证,制出的奶粉也更贴近母乳,亲和宝宝,能带给宝宝更充足的营养和舒心的体验,宝妈们也能更加放心。

看完上述小科普,宝妈们对港版雪印奶粉中的褐色小颗粒是不是有所了解啦?下次再见到它时也不用担心,放心地给宝宝冲泡奶粉吧!如果对雪印奶粉还存有别的疑问,宝妈们可以持续保持对雪印奶粉的关注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