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横琴运动休闲季"X4赛道计划",真人CS燃爆横琴石博园

2020-11-16 10:41

摘要:在一个充满野趣和想象力的地方,一群勇士通过一场激动人心的真人CS挑战,诠释了"斯巴达之旅"的意义。

在一个充满野趣和想象力的地方,一群勇士通过一场激动人心的真人CS挑战,诠释了"斯巴达之旅"的意义。11月14日,由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珠海市石博园旅游有限公司协办的"动感横琴·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第四场活动——"X4赛道计划"真人CS·斯巴达勇士主题活动,在横琴石博园开启,尽情展现力量、速度和激情,"探索未知领域,发现未知自己"。

此次真人CS比赛线路依托石博园的地形设计,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嘉宾在真人CS的一攻一守之间,学习基本的野外探险技术与生存技巧,认识自身潜能,克服心理惯性,磨练毅力,迎接挑战,这也正体现了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的主旨,"探索未知领域,发现未知自己"。

美景与障碍交错,紧张与欢笑贯穿始终,"真人CS·斯巴达勇士"主题活动让参与者充分体验了合作、生存、博弈与胜利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在挑战自我中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面对挑战时的应变能力。参与者阿光感触颇深,"队伍是一个团体的存在,只有相互配合才能最终走向胜利。"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皮划艇、卡丁车竞技,专业泰拳表演,野外生存技能讲授等环节,更有石博园自然美景一路相伴,赢得参与者的交口称赞,在奇石之间展开一场智慧与勇气、协作和胆识的较量。

作为一个以石文化为主题,融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石疗保健、石趣饮食、奇石贸易为一体的主题文化公园,石博园中俯仰皆画,移步换景,是举行真人CS活动的绝佳场所。

这里依山靠海,生态优美,遍布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奇石,园区用心营造,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石文化的内涵与外延,将"石头与地球"、"石头与人类生活"、"石头与爱情"、"石头与艺术"、"石头与音乐"、"石头与民俗"等内容通过景观语言表达,每一块石头都被赋予了生命的含义,打造出一个独特而又充满情趣和想象力的的奇石文化空间。

据悉,石博园2020年门票价格一律优惠50%,并对全国医务工作者、现役军人实行免门票优惠,最大程度地鼓励人们走进广阔的自然和人文的怀抱,运动休闲,康体健身,倡导"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持续进行时,第五场活动"X5赛道计划之有氧健身"将于11月21日在横琴励骏庞都广场进行,在运动休闲中不断探索横琴的自然人文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