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天津首家喆啡3.0: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

2020-11-19 14:49

摘要:天津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不仅是开放的沿海国际港口城市,也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经济贸易中心。同时,它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而深厚的人文旅游资源。

天津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不仅是开放的沿海国际港口城市,也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经济贸易中心。同时,它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而深厚的人文旅游资源。

近年来,在经济政策的利好和旅游开发的带动下,天津的酒店业发展也日益蓬勃。喆啡酒店扎根天津多年,近日首家3.0项目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强势开业,展示出优秀的业绩表现和发展潜力。

毗邻机场,位置优越

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极大的满足了往来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且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临近中国民航大学、万达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中心等多个地标建筑,吸引了众多周边消费者,在旅途入住之外,选择来喆啡馆小憩聊天,品一杯咖啡,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妙时光。

优秀的物业条件和地理位置,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另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在开业后,立刻收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选择。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里跨越爬坡期,业绩优秀,平均OCC超97%。

首个天津3.0,赋能京津翼

同时,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也是喆啡酒店在天津的首家3.0项目,全新强化的复古格调和升级的产品,刚落地即获得了行业的关注。地处重要贸易枢纽天津,伴随着消费升级,首个天津3.0项目的落地,不仅是把握市场趋势的稳健选择,更将带动喆啡在区域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喆啡酒店在天津的在营门店18家,筹建中的项目超过11家,自2015年首家门店开业至今,始终拥有非常好的品牌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潜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京津翼一体化城市圈的政策利好下,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的优秀表现,正说明了喆啡深耕细作的城市带动战略,有着良好的品牌赋能。

始于颜值,久于服务

入住喆啡酒店的消费者,最初都会被喆啡酒店复古的格调,包含的魅力所吸引成为一名喆粉。而在升级后的3.0项目中,更是强化了消费者体验与打卡空间,进一步迎合90后00后的消费取向,拓展主力消费群体,吸引更多流量关注。

始于颜值,久于服务。除了优秀的产品之外,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无论是方便客人出行的免费的多车型接送机的服务,还是贴心的欢迎咖啡、花果茶服务,都收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门店在OTA平台口碑表现优秀,客源稳定,复住率高。

2019年天津市政府出台了2019-2020年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进一步促进天津旅游业的发展。喆啡酒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登州路地铁站店,作为今年新开业的门店,在疫情波动下,迅速跨越爬坡期后,业绩逆势上扬。既说明了喆啡酒店在天津有着巨大的潜力,值得继续深耕,也为喆啡酒店在京津翼一带的发展沉淀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