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希尔顿携手美团上线“希游季”,带你解锁旅行的无限可能

2020-11-20 15:51

摘要:中国上海市 - 2020年11月16日 - 中国值得探索的“旅行地图”包罗万象,风貌各异的壮丽景观闻名于世。

中国上海市 - 2020年11月16日 - 中国值得探索的“旅行地图”包罗万象,风貌各异的壮丽景观闻名于世。希尔顿深耕中国市场逾三十年,一直致力于挖掘中国自然景观及都市风情的惊喜亮点,为宾客提供涵盖吃、住、玩、行的全方位旅行体验,沉浸式享受旅行带来的欢乐。希尔顿集团携手美团推出48支“希游季”系列大片,引领中国消费者跟随希尔顿的脚步,探访意想不到的目的地,体验从未想象的旅行情致,解锁大千世界的无限可能。

随着国内疫情进入新常态,中国休闲游持续升温,足不出国的度假打卡成为新潮流。美团研究院相关数据显示,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国民消费在吃、喝、玩、乐、游已基本恢复疫情前水平——仅假期前四天,美团App酒店订单量超五一假期两倍。国内休闲游市场方兴未艾,而此时推出“希游季”系列短片,正展现了希尔顿一直秉承的热情好客之道。

“近年来,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不断推动国内休闲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旅行需求也趋于多样化,追求全方位的旅行体验。”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表示,“后疫情时代,中国消费者休闲游热情高涨,旅游业持续复苏,酒店入住率也在不断提升,这也给予我们信心去开拓更多体验,助力中国宾客重启旅程并满足他们更多的旅行期待。”

为了能够让“希游季”系列短片更生动演绎旅行产品、激发旅客好奇心,希尔顿与美团双方共同在探索过程中不断尝新、迭代、沉淀,最终成功打造出富有辨识度的这一IP。同时,得益于美团“住+X”项目的启动,“希游季”下的“百年必吃菜”餐饮产品线首现市场,充分丰富了各地城市名片的味觉元素,并基于美团在生活服务方面的平台优势获得了更快速的认知建设。

美团酒店高端住宿商务部负责人刘剑表示,“希尔顿集团与美团在合作层面有着深厚的基础,随着国内游快速恢复,我们希望与希尔顿集团继续加强合作,探讨新的住宿需求以及酒店服务新方式,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到更舒心的服务体验。”

希尔顿自2018年7月起携手美团,共同推出“希游季”以来,已完成拍摄了48支视频,充分展现了包括上海、北京、三亚、杭州等在内的国内众多或秀美或摩登的热门旅行目的地。该系列视频引起了众多中国旅行者的强烈兴趣,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上的播放量近6亿,其中厦门、云南、桐庐、深圳等地的视频更是凭借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吸引了众多渴望出行的眼睛。

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原汁原味探索“海上浮城”

“希游季”系列视频的厦门篇章就将这座洋溢着浪漫气质的城市鲜活地展示给了大家:依傍着碧海的鹭岛厦门独有静谧自如的氛围,在这里伴着朝阳的霞光于海边漫步,与爱人携手听潮汐涨伏,一切都尽显独属于海滨的慵散。

在厦门,曾厝垵因其浓郁的闽南风情和渔村文化而成为必去打卡地,而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与曾厝垵举步之遥,是感受原汁原味鹭岛风情的绝佳居所。酒店依山傍海,以独特的视角诠释渔村文化,从远处观望,酒店宛若浮于波涛之上的孤岛,亦如厦门这座“海上浮城”。而在酒店拥有的215间客房和套房中,闽南老建筑砖石符号的痕迹随处可见,其所有的木窗、雕刻、闽南花砖和装饰艺术品,均融合了现代与福建传统元素,替宾客将一段闽南旧梦娓娓道来。透过房间均配备的超大落地玻璃窗,宾客可在悠扬的渔舟晚歌中,将东坪山的参峙群峰和环岛海滨的曼妙海岸线尽收眼底。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回归自然,启迪灵感

除了滨海的浪漫,“希游季”也将属于山水的秘境之地展现给大家。地处富春江与千岛湖之间的桐庐,是万千旅人心中寄情山水的好去处。这里人杰地灵,四面锦峰秀岭环抱,立于一处山头,可以看到远处悠悠烟水犹如泼墨山水画一般,古韵禅意尽显。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就坐落于秀美的天溪湖畔,恰如其分地宛如山水画色中的一景。当你步入酒店大堂,绿意葱葱于你的眼前展开,呼吸间尽是自然之气,尽享在世外桃源的悠悠之趣。酒店拥有79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别墅,每一间客房都能观赏到壮丽的湖景,让宾客在天溪湖的迷醉风貌中感受自然的静谧。酒店客房内饰充分体现“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使用自然材料,如木材、玻璃和石头等,而在用色上则以丰富的奶油色、淡松色和柔和的大地色为宾客打造出安静舒适的庇护所。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于山海间畅享人生

“希游季”展现的不仅有美好风光,还把别样的人文体验带给广大中国宾客。在系列视频的深圳篇章中,这座活力四射的摩登都市华彩尽显。旅人既可在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中赏景,又能于大梅沙的金海岸戏水;而待夜幕降临,无数霓虹扑面而来,如同火树银花般绚烂多彩。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就是深圳这座喧嚣都市中一片让人悠然自得,放松身心的净土。酒店面朝深圳湾,背靠大南山,可尽情俯瞰蛇口港中游船进出的繁忙景象。酒店由两栋风格迥异的建筑构成,主楼现代大气,而另一栋南海翼的前身则是深圳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南海酒店,由一个个凸起的半弧形阳台勾勒出老式建筑独有的形态。顶楼的伊甸园酒吧拥有270度迷人景致,傍晚时分在此小酌一杯,伴随着壮丽的日落,顿感无限惬意。此外,酒店还独有海景大草坪,适合好友相聚、亲子互动,感受清咸海风糅织着泥土草香的大自然抚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