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0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2020-11-23 16:04

摘要:11月22日下午,2020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在昆山市淀山湖镇半马草坪鸣枪开赛,两千名参赛者激情奔跑,尽情感受秋日淀山湖的运动魅力。

11月22日下午,2020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在昆山市淀山湖镇半马草坪鸣枪开赛,两千名参赛者激情奔跑,尽情感受秋日淀山湖的运动魅力。

2020年是淀马开跑的第五年,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选手报名。受各方面影响,今年赛事规模由往年的3500人缩减为2000人,赛事设置有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个组别,其中半程1500人、欢乐跑500人。

2020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以“追日逐马·淀力十足”为主题,彰显淀山湖时代弄潮儿的拼搏之姿。作为淀山湖全民健身活动中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相较往年,本届赛事比赛线路进一步优化,起点(盈湖大道)-盈湖路(直行)-黄浦江南路(左转)-永利路(右转)-曙光路(右转)-盈湖路(右转)-盈湖路与黄浦江南路交叉路口(折返)-曙光路(右转)-曙光路南向尽头(折返)-环湖大道(左转)-终点(环湖大道与盈湖路交叉路口),沿途的八景一路相随,半马草坪、银杏大道、音乐广场、花海公园、真爱码头...一路奔跑,一路欣赏美景,在美好自然与人文景观的陪伴下,感受从身到心的舒展。

今年的追日集合了社会各界力量,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招募赛事志愿者,通过细致、周密的专项培训和应急预演,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沿途赛事补给和保障工作更加丰富和完善,确保每位跑者跑得安心,跑得快乐。

13时30分,随着起跑枪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这是一场属于全民的狂欢盛宴,大家齐聚淀山湖畔,用最饱满的激情和态度驰骋赛道,共享奔跑的快乐。铺天盖地的呐喊声和加油声,响彻在淀山湖的上空,分分钟点燃了秋日畅快!

为了提升选手体验感,在半马草坪现场,今年还打造了丰富多彩的追日半马嘉年华,最热辣的音乐party,最潮酷的多元化演出,最美味的美食荟,吃喝玩乐不单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最终,选手尚贺弟以1小时08分39秒的成绩荣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选手潘虹以1小时21分15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

至此,2020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圆满结束,每一位选手在成就更好的自己的同时,也成就了更好的追日半马。期待下一年与更多的跑友携手,一起奔跑淀马,逐梦未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