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 怪兽充电全场景布局再提速

2020-11-25 14:46

摘要:近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自己和游客准备了一份“大礼”——与国内智能共享充电品牌怪兽充电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为游客开启“神奇满电”的游园之旅。

近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自己和游客准备了一份“大礼”——与国内智能共享充电品牌怪兽充电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为游客开启“神奇满电”的游园之旅。这也意味着,怪兽充电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家且独家共享充电服务官方合作伙伴。

据了解,怪兽充电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安装十余个共享充电服务租赁点,涵盖上海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主题酒店。并且,双方在今年冬天还会共同打造以“神奇满电”为主题的特别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5113848.jpg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和怪兽充电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蔡光渊

共同庆祝双方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

与迪士尼独家合作的怪兽充电直接占据了主题乐园类场景的制高点,不仅为其全场景的扩张打下坚实基础,还展现了其做好世界级共享充电服务的资质和潜力。

满电助力上海迪士尼神奇之旅

迪士尼乐园,一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从诞生起就持续爆火。作为中国最大的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第一年共迎来了1100万名游客,打破了全球迪士尼乐园2016年的客流量纪录。即使今年受到疫情冲击,上海迪士尼乐园宣布开园后,首日门票在网上被瞬间秒光。

上海迪士尼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是它持续运用先进技术为游客提供一系列服务。除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应用程序上提供实时且重要的信息(例如乐园运营时间、娱乐演出场次和景点实时等候时间)外,度假区还开发了多项创新的电子产品和服务,包括在部分景点等候区的App互动游戏、迪士尼乐拍通服务、电子导览地图等。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怪兽充电的牵手,也是“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怪兽充电的入驻,极大地给予了游客电量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可以让游客随时定位打卡、拍照留念,缓解“电量”焦虑,畅享游园之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直言:“随着电子设备在游客体验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很高兴能与怪兽充电共同推出这一全新服务,使我们的游客在游园期间拥有持久充足的电力。”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冬天,双方将共同打造以“神奇满电”为主题的特别活动,把迪士尼主题的共享充电服务带到全国多地。可以预见的是,特别活动借助怪兽充电的物联网优势,将触达更多人群,给更多人带来不一样的“线上之喜”。

做世界水平的共享充电服务

迪士尼之所以是迪士尼,独坐世界顶级主题乐园的交椅,源自于对技术的自信和对细节的苛求。

在技术上,迪士尼一向不惜代价,融合最顶尖的科技力量和技术设备。在共享充电服务的选择上亦是如此。而有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优良的产品设计和精细化运营“傍身”的怪兽充电为上海迪士尼的选择提供了充足理由。作为当前共享充电行业“头号种子”的怪兽充电,在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弯道超车。根据易观国际今年7月发布的行业报告,怪兽充电在业务规模和运营能力上保持竞争优势,活跃用户规模位居行业第一。

提供“迪士尼化”的共享充电服务是此次战略联盟的要点。立足不同主题、以迪士尼的故事理念为蓝本,怪兽充电使用迪士尼标准的制作工艺对柜机进行“变装”,使智能柜机完美融入景点。在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柜机被做成木柜式样,自然清晰的纹路诉说着百年前在加勒比海上演的惊险故事;而在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银色立整的机身极具未来感,带给游客关于未来的无尽猜想。

微信图片_20201125115837.jpg 

位于明日世界-星露台餐厅的怪兽充电柜机

除了产品定制化,怪兽充电的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也与度假区内其他领先科技相得益彰。OTA技术使充电宝的实时数据可以实时连接怪兽充电的后台数据库,反馈充电宝的性能和使用数据,还可对柜机在线升级。运营人员可通过运维端App检查充电宝状况,并进行对应操作,保证用户的使用,并使度假区管理无忧。

在牵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后,怪兽充电的业务版图也逐渐浮出水面。服务全国数十万商家,怪兽充电已实现吃喝玩乐游及医院、交通等公共场所全面覆盖,形成了餐饮娱乐、公共服务、商旅出行的全场景业态布局。不经意间,怪兽充电已拥有服务国际巨头的产品、技术及运营实力。怪兽充电与共享充电行业的未来,值得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