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CARNAVAL DE VENISE新作,彰显个性与复古的完美融合,重塑老花经典

2020-11-27 15:43

摘要:一向以“腿精”出圈的鲍蕾、贝儿母女最近又美出了新高度,不过不是因为美腿,而是因为一件复古小面具老花单品——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

一向以“腿精”出圈的鲍蕾、贝儿母女最近又美出了新高度,不过不是因为美腿,而是因为一件复古小面具老花单品——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CARNAVAL DE VENISE女款卫衣 & CARNAVAL DE VENISE童装连衣裙

本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推陈出新,在Monogram老花的基调上融入品牌DNA,将菱形格纹与面具logo元素“V”进行结合,彰显个性的审美诉求和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在近年复古老花风潮回归之际,CARNAVAL DE VENISE在配色上采用不同彩度的红蓝撞色,渲染复古格调,塑造摩登质感,把老花元素用到极致,打造了专属于CARNAVAL DE VENISE的品牌标志。

Monogram老花独具特色的时尚气息在鲍蕾身上得到了完美展现,高贵典雅,又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活力。

图片43.png 

复古网纱头饰搭配CARNAVAL DE VENISE的小面具老花复古连衣裙再适合不过,扑面而来的青春感和优雅的贵族小公主气质,不愧是“国民女儿”贝儿独有的魅力。

图片44.png 

迷上了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小面具老花的不只是鲍蕾和贝儿,还有田亮和叶一茜这对模范夫妻。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作为摩登时尚之王,Monogram老花的风格自然能hold住一切场合,既能成为时尚弄潮儿的高街精品,也能成为家庭旅行和约会的温馨单品。

图片47.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

细腻的面料加上满印的品牌logo元素排列组合,打造了CARNAVAL DE VENISE低调奢华的高级感,也尽显温馨气场。

图片48.png 

图片49.png 

一切艺术的表达都基于生活,正如CARNAVAL DE VENISE小面具老花所演绎的怀旧风情和经典的时尚之美,就像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爱与美,不管是追求永恒的经典还是热衷于彰显时尚与个性,CARNAVAL DE VENISE都将是你都独特之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