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元旦假期去哪儿?来遵义唐潮不夜城感受诗与远方啊

2020-11-30 17:55

摘要:11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部分节日的放假安排,2021年元旦假日连放3天,此消息一出,爱玩的遵义人们又开始发愁了,元旦去哪儿玩?元旦该怎么玩?成了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

11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部分节日的放假安排,2021年元旦假日连放3天,此消息一出,爱玩的遵义人们又开始发愁了,元旦去哪儿玩?元旦该怎么玩?成了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

image.png

前两年,一句“世界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让不少人纷纷表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真到了收拾行装准备出门的时候,才发现,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精彩,但是假期的余额实在是很有限。

image.png

三天假期,两天的时光在车上度过,还有一天时间,半天的精力花在了排队上。出门净是人挤人,旅游也是人看人。千里跋涉换来的是舟车劳顿的苟且,哪有半分诗与远方的惬意。

于是不禁感慨,如果那“诗与远方”就在自己的家门口,不用长途奔波就能感受诗情画意,那该多好。

165128eb4585d41e15f2c22bc469928a.jpg

然而,这个元旦(2021年1月1日-1月3日),遵义的朋友无需再为去哪儿玩而发愁啦,这一次,唐潮不夜城将“诗与远方”搬到了家门口。

2020年12月31日,遵义思乐为置地广场唐潮不夜城将跨年开街,带你穿越到公元700年的中国,重回唐朝盛世!

微信图片_20201119181938.png

唐潮不夜城位于遵义新蒲新区乌江大道与播州大道交汇处思乐为置地广场负一层,是一条全场景沉浸体验式的唐代主题文创商街。

image.png

唐潮不夜城以唐朝江南风光为体验主体,设置“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并以“风花雪月”的形式向人们呈现,交互性场景与商业巧妙融合,沉浸式的体验,置身其间,让人瞬间“穿越”回到了公元700多年的盛世唐朝。

1605779608.png

唐潮不夜城力求原滋原味复原唐诗中描绘的四季风光,桃花纷飞,春意盎然;小荷摇曳,水光潋滟;霜天红叶,枫林浸染;落雪飞花,踏雪寻梅。唐潮,将诗中的江南“搬”了出来。

春1.jpg

夏1.jpg

秋1.jpg

冬3.jpg

通过唐诗中的描述的江南风光重现唐朝美景,确保景观的神形兼备,唐潮真正意义地做到了将“诗与远方”带到了现实中。

01.jpg

唐潮不夜城内还设有唐潮汉式生活馆,拥有汉服及文化周边产品、贵州民族特色产品等,人们在吃喝玩乐购的同时,还可有良好的文化体验。

12月31日,唐朝不夜城内还会举办贵州首届汉服国风秀典——唐潮国风秀典,国内知名汉服主播、KOL、汉服大牌、新闻媒体将齐聚于此,共贺唐潮开街!

同时,遵义新蒲思乐为置地广场还将上演跨年灯光秀,来到思乐为置地广场,即可度过一个不同于往年的非凡跨年之夜!

1606723480(1).png

1606723638(1).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