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缙云文旅惊艳苏州!2020缙云文旅(苏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12-02 13:52

摘要:优美的山水风光、独特的人文底蕴、精雕细琢的非遗产品......12月2日上午,由缙云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黄帝缙云 人间仙都”2020缙云文旅(苏州)推介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优美的山水风光、独特的人文底蕴、精雕细琢的非遗产品......12月2日上午,由缙云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黄帝缙云 人间仙都”2020缙云文旅(苏州)推介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以大众化、年轻化、新潮化的推广形式,充分展示缙云文旅的魅力。以可“听”、可“见”、可“闻”的文旅推介和沉浸式趣味互动让苏州市民进一步感知缙云、认识缙云、爱上缙云。

石城风情惹人醉

本次推介会从口福、眼福、耳福三个方面,全方位展示缙云的文化旅游资源。

从签到处旁香飘四溢的缙云烧饼开始,就已经吸引众多前来参会的嘉宾驻足品尝。推介会现场,围绕缙云特色风情编排的精品歌舞节目,《人间仙境》、《剑客缙云》、《缥缈仙都》等精彩演绎,现场迎来掌声连连。

同时也给在场的各届参会人员带来了许多福利,“人间仙境”之称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仙都景区和有“千年活化石”之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河阳古民居送出的免费景区门票、醇香可口的缙云黄茶,让与会嘉宾兴致勃勃的参与现场抽奖,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合作发展谋新篇

缙云县文广旅体局代表现场发布了诱人的缙云送团奖励政策,仙都景区和河阳古民居推介代表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引人入胜的旅游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

此外,还邀请了苏州当地100多家旅行社参与活动,为两地旅游企业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双方企业在客源互通、资源共享、线路打造等方面的合作共赢,推动两地旅游产业的联动发展。现场还举行了缙云文旅苏州旅游推广联络处授牌仪式,帮助缙云文旅更好地走进苏州市场。

沉浸式活动受追捧

本次活动除了文旅资源推介,还以沉浸式趣味互动的形式,精心打造了一场以缙云特色风貌为主的文旅盛宴。

活动现场,省级非遗项目——缙云剪纸,吸引了苏州市民的眼球,大家纷纷要求自己动手,跟着剪纸师傅剪出对缙云的美好祝愿。还有一旁的缙云特色文创产品——缙云土面、缙云酥饼、缙云番薯片、缙云油焖笋等都让大家垂涎欲滴,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扫码购买。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在缙云的客源市场苏州成功举办,进一步助推缙云文旅产业的振兴,提升“黄帝缙云 人间仙都”的文旅品牌形象,为拓展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市场,提升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迈出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