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立足高端 马来西亚GT旅游主推小众精品游

2020-12-09 11:07

摘要:继发布“金锁之旅”和“奢活艺术馆”大型合作项目后,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又有新动作。

继发布“金锁之旅”和“奢活艺术馆”大型合作项目后,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又有新动作。近日,其在山东青岛星河湾酒店举办了“金锁之旅”项目招商推广会,将多年来在小众精品游方面的资源与发展经验进行了分享,为行业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

据介绍,GT旅游公司总部位于吉隆坡,“金锁之旅”项目是其面向全球高端旅行爱好者、优质旅行代理商打造的旅游项目,涵盖了全球三大洲的九条线路,旨在打造高净值的高端服务和优质社交。

推出一系列泛旅游项目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巨大冲击,行业内纷纷谋求破局之道。面对挑战,GT旅游公司开拓思路、提前布局,结合马来西亚幅员辽阔、岛屿众多的特点率先启动跨境小众精品旅游项目、跨境投资置业等一系列泛旅游项目,成为新时期旅游行业向小众精品方向发展的风向标。

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使得健康旅游产品日益丰富,其中医疗出境游持续热门。正是看到这一商机,GT旅游公司推出了涵盖购物体验、私人会所、探秘热带雨林、个性海岛等在内的“生命怒放之旅”项目,重点推介了高端健康体检,让会员在休闲旅游的同时对自已的健康有个全面的了解。同时,还可以尝试各种古法秘方的SPA、泡浴、正⾻、⽣命结构疗法及神奇的松果体冥想打坐课程。

此外,在招商推广会上,GT旅游公司负责人还介绍了一款高科技产品Amana Nutraceuticals系列保健品。“公司推出高科技系列保健品,就是为了能给GT旅游会员带来心灵之旅方面服务的同时,展示公司对会员在身体健康方面的关爱,我们要把公司最精华的资源推介到行业里,并联合更多的合作公司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上述负责人说。

打造城市高端生活集合体

据了解,GT旅游公司的“金锁之旅”项目与“奢活艺术馆”日前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推出小金锁/金锁旅游代理权等八大代理合作权益。项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全方位的城市高端生活集合体。

“奢活艺术馆”是沈阳枫叶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项目,秉持建立新社交文明体系的主旨,以“咖啡、阅读、旅行、酒会Patty、艺术鉴赏、全球专线直播、心灵成长”等奢活方式为载体,本着“学习智慧生活、享受奢活美好、拓宽视野资讯”的经营理念,以线上课程为主落地全球各大中城市。

而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推出的“金锁之旅”项目,覆盖三大洲的旅游资源,以高私密度会籍管理制度,为高端客户提供禅修、邮轮酒会、极地探索、深海潜泳、丛林探秘、顶级奢侈品体验、心灵疗愈等多种泛旅游服务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在双方发展理念高度相同的背景下,“奢活艺术馆”与“金锁之旅”项目的合作,将为高端小众精品游发展提供有益探索,为拉动全球旅游业全面复苏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