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赛道升级云集跑出“加速度”,再显优势推动品牌持久成长

2020-12-10 17:27

摘要:在新零售概念下,电商日渐开始整合线上线下资源。

在新零售概念下,电商日渐开始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与此同时,受疫情的影响,消费者更加倚重线上消费渠道,使得各大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想要突破重围并非易事,而云集凭借差异化供应链优势,突破重围牢牢占据市场的有利位置,为推动品牌持久成长而发力。

1

为在持续增长的市场中分一杯羹,电商平台竞争者开始以垂直类商品、用户精细化运营、借势独有属性为策略,形成商品品类垂直型电商,会员型、社区型等的私域电商,以及内容型、拼团型等的独特属性电商,来获取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其中,云集一直坚持打造极致精选的差异化供应链,从上游溯源,推动自身的内生发展,并逐渐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供应链矩阵。

2

2019年10月下旬,云集发布“超品”计划,宣布将以合资/投资、ODM等多种形式,联合优质制造工厂打造一系列的自有、合资品牌。截至目前,云集已经形成了素野、尤妮美、安织爱、花果里、鲜无双、认养一头牛等数十个品牌组成的差异化供应链矩阵。有实力自然经得起市场的检验。而在今年的双十一中,云集更是给出了亮眼的答卷。除了素野实现两日1.05亿元的销售额,自有品牌尤妮美在双十一期间销量突破千万元,其他如+的意义、原生黄、尤娜丝等品牌同样也有不俗成绩,爆款频出广受消费者欢迎。

除此之外,云集紧跟科技发展,结合各平台新玩法,进一步深挖消费者和品牌需求。同时也利用短视频、直播等方式,更好地展示了来自云集精选供应链的商品,助力云集的精选供应链和超级单品走得更远。

云集能够在众多电商平台中脱颖而出,究其原因,与云集的品控策略和差异化供应链策略密不可分。在未来,电商赛道再度升级,云集凭借这两方面的优势还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