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英山南武当滑雪场12月16日开业狂欢GO,超值福利来袭!

2020-12-15 12:25

摘要:一场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游玩计划,整日宅在家的无奈,不能与朋友出门撒欢不能带家人出门Happy,注定与欢乐绝缘。

一场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游玩计划,整日宅在家的无奈,不能与朋友出门撒欢不能带家人出门Happy,注定与欢乐绝缘。那么,今年冬天大家准备做什么呢?是否也想去见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方,体验一把驰骋在冰原世界的激情,无奈冬季高昂的机票生生让人断了念想,同时也苦于假期高峰出行不便……

难道南方就不能看雪滑雪了嘛,NO !大别山南武当滑雪场12月16日盛大开业啦,将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在这个冬天惊艳亮相,简直是为爱雪的南方人量身打造的理想冰雪世界,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刺激。

 

南武当滑雪场造雪面积约5万平方米,最高海拔约1729米,项目滑道总长约1500米,依照地形设立初级道、中级道,滑雪圈道、七彩滑道,滑雪场上打造30多项滑雪娱乐模式,雪地摩托车、雪地悠悠球、冰上自行车,雪地主战坦克、雪地卡丁车、雪地碰碰车等娱乐设施,为游客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让游客在滑雪之外还能有更多的选择,再加上英山大别山区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滑雪者在滑行快感中体验天然的氧吧

高端品牌的装备滑板,引进全套欧洲迪马克造雪滑雪设备,加上雪鞋和滑雪杖,就能让你在滑雪场上大显神威,夺目全场非你莫属。来南武当滑雪场,超大规模的场地,超牛进口滑雪设备,想想就已经很心动了。

蓝天白云,皑皑雪山,专业的滑道,宽敞的场地,在冰天雪地里驰骋,和雪景天地融为一体,迎着阳光和美景,滑出一个理想美好的雪世界,看的心痒痒了吧!快去邀请小伙伴,来一场冬日狂欢吧!

开业狂欢Go   超值福利来袭

开业期间更有各种福利大FUN送,圣诞主题打卡,全家福,元旦狂欢周,多重门票福利,即将来袭

1、原价218元2小时,现推出开业特价99元2小时。(注:特价活动仅限2020年12月16--20日期间)。

2、除了“激情冰雪”,还可以“慢享温泉”,温泉+滑雪浪漫的“冰火之恋”,优惠组合套票178元,只为给雪友打造最舒适梦幻欢乐之旅。

3、去年疫情期间办卡的客户,今年可继续正常使用,延时不加价,狂欢PULS!

惊喜远不止这些,南武当滑雪场花样小丑爆笑来袭,嗨翻全场,只等你来!(开业、圣诞、元旦、春节皆有表演)。

更有微信留言活动,价值3680元季卡免费送!

看的心痒痒了吧!快去邀请小伙伴,来一场冬日狂欢吧。

地址:湖北省英山县吴家山森林公园林场前200米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