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西岭雪山将点燃成都第9届森林文化旅游节暨第21届南国国际冰雪节

2020-12-18 16:56

“安心游  放心玩” 滑雪项目全面开放

今冬,成都第9届森林文化旅游节暨西岭雪山第21届南国国际冰雪节将于12月24日在西岭雪山正式拉开帷幕,通过该节的举办,景区将充分发挥森林的生态功能,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在享受欢乐冰雪季的同时走进森林,贴近自然,体验森林中的雪山和雪山上森林。此举将充分发挥森林的经济功能,做强森林生态旅游。充分发挥森林的文化功能,进一步传播繁荣生态文化,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增进人们对生态保护建设的理解,共建生态文明。

提前开放滑雪畅心  关照服务特殊人群暖心

今年最冷的时候来了,同时也是开启户外滑雪运动的绝佳时节。目前,整个滑雪场景区已被大雪覆盖,第一批迫不及待前来滑雪的小伙伴,已经于上周提前感受了北方同款雪景和按照专业雪场打造的滑雪道。目前,低温天气还将继续,相信近期或之后上山的游客有望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体验一场飞驰在皑皑白雪中的乐趣。同时,为迎接滑雪季的到来,即日起景区将周末运营时间从上午8点调整提前至7:30,元旦、春节等假期将提前至早上6:30。方便游客一大早就能进入景区,充分享受游玩一整天的快乐。

在景区入口、鸳鸯池索道和日月坪索道上下站口等多个点位设置暖心服务点,除了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热水、纸巾等应急用品也都及时备好了。映雪广场,滑雪大厅、鸳鸯池索道上站都设置了热水供应处,有温暖一直陪伴。在下午下山排队高峰期时,首要照顾排队队伍中的老年人、孕妇等特殊的游客,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贴心服务。

窗含西岭助力森林文化旅游 “新 潮 趣”冰雪奇缘精彩纷呈

今年冬季,西岭雪山将围绕“新、潮、趣”为广大游客呈现出4 “新”新室内冰雪、新滑雪赛道、新免费滑雪培训、新酒店服务,让游客感受到到雪地将不再冰天;追逐公园齐上阵;滑雪小白不再愁,打造赏雪滑雪度假西岭数第一的全新体验。同时西岭“潮”也将登场亮相即潮牌上阵,格调奶茶咖啡雪中享,看潮赛事,观潮表演,“偶遇”滑雪教练帅气滑行。而在西岭的“趣”中更能体会出浓浓的西岭温情,趣味免费儿童乐园,享受童话世界,趣漫游,雪中云海漫步走,趣当吃货,德克士、红旗连锁等平价店随便选。

西岭雪山景区的冬天,是成都市民欢乐的季节,在2021年1月西岭雪山为贯彻市委建设“三城三都”战略部署,打造以时尚冰雪运动为主题的体育旅游经典线路,助力奥运备战、助力大运会、助力赛事之都建设,打响大邑赛事名城品牌,将举办2021世界雪日儿童滑雪比赛。同时还有横跨1-2月的以亲子家庭为发端,以西岭雪山景区为支点,以冰雪运动跨界教育为形式,打造家、校、社全覆盖的冰雪运动产品,进一步拉近冰雪运动与市民家庭之间的距离,多形式促进西岭雪山冬季滑雪热营造独具成都特色的冰雪运动氛围的冰雪进校园活动。最后在2月还举行2021西岭雪山宠游记,西岭雪山也将推出“雪地+宠物”的全新活动,将为爱宠家庭提供冰雪森林游的纵情欢乐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