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潮漫酒店和ZMAX HOTELS先后在北京、天津添新店,尽显优质旅居生活

2020-12-21 11:55

摘要:近日,潮漫酒店·北京天安门广场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将为商旅人士带来温馨舒适、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

近日,潮漫酒店·北京天安门广场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将为商旅人士带来温馨舒适、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

潮漫酒店·北京天安门广场店位于北京西城区,有品质简选双床房、品质严选大床房等4种房型,共30间客房,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给人以舒适宁静的感觉。酒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有多辆公交线路经过,四五百米范围内有前门站、珠市口两个地铁站,生活出行都很方便。

除此之外,酒店内的联合办公区还配有全天候的自助办公设备,可保障商旅人群外出办公的需求;自助型商务下午茶长廊设有咖啡、花茶、果茶等多种甄选饮品和精致茶点,可独自享受下午茶时光,也可在此进行对外活动、商务洽谈;体能充电站准备了各类小型健身设备,可让身体和心情都享受一次酣畅淋漓的释放。可满足商务出差、旅游出行、家庭出游、休闲度假、商务洽谈等多元化需求。

而紧跟着,12月12日,ZMAX HOTELS·天津五大道西南楼地铁站店也举行了极具民国风主题舞会风情的开业仪式!

ZMAX HOTELS·天津五大道西南楼地铁站店位于天津市广东路,半小时车程即可到达天津站和天津机场,步行800米可达下瓦房地铁站及西南楼地铁,出行十分便捷。毗邻人民公园、天津市文化中心、五大道风情等知名景点,地理位置优越。

ZMAX HOTELS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设计酒店,秉承着“粗糙的细腻”的设计理念。以贯穿主线的黑白灰,抒写着不羁的生活态度,以原木色的搭配透露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极富层次感的ZAO动空间,ZMAX HOTELS还善于将当地的人文或地域特色,通过巧妙的软装设计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一店一设计”的独特个性。ZMAX HOTELS·天津五大道西南楼地铁站店就在酒店大堂、前台、客房走廊,甚至电梯厅入口这样细微的地方中都融入了许多民国时期天津的代表元素,别有一番情趣,让住酒店也变得很有腔调。

作为两个蓬勃发展的品牌,未来也将会在更多的地方开设潮漫酒店和ZMAX HOTELS酒店,为更多的顾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