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平安圣诞夜“云端市集”温暖开启

2020-12-22 09:58

摘要: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平安圣诞夜“云端市集”惊喜派对即将在酒店79层云端自助餐厅及云悦特色餐厅温暖开启。

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平安圣诞夜“云端市集”惊喜派对即将在酒店79层云端自助餐厅及云悦特色餐厅温暖开启。

作为南宁市东盟商务区的地标奢华酒店,宏伟且迷人的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拥有优美的城市天际视野。位于酒店79层的云端全日餐厅以壮族建筑结构及梯田风光为设计灵感,提供精选菜肴和自助美食,令人兴奋的现场烹饪,为宾客呈现轻松而充满活力的奢想用餐体验。

圣诞环球美食

380米云端环球美食市集,荟聚玉盘珍馐,佐以邕城美景。云端全日餐厅及云悦特色餐厅打造圣诞美食连廊,品质呈现美味圣诞火鸡、鲜活海鲜、黑珍珠鲟鱼籽酱、西班牙火腿、和风活烤鳗鱼、现包海胆饺子和香煎鹅肝等,盛要宾客共赴畅想环球美食之旅。

悦享奇妙派对

精彩圣诞演出轮番上阵,西式乐队点燃全场氛围,绕梁悦耳的提琴演奏、惊喜小丑与圣诞老人现场互动,派发神秘礼品。表演、美食与美景呈献臻美现场。

云端狂欢惊喜

嘉宾到场用餐即可获得那莲定制专属限量马克杯,更有超高中奖率的豪华大奖现场抽取。精美丰富的晚餐,精彩美妙的演出,精致贴心的礼品,为宾客创造愉悦难忘的欢聚温暖夜晚。

闪耀迷人的冬夜美景,令人垂涎的美食饕餮,充满乐趣的精彩活动,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即将开启欢庆“云端市集”平安圣诞夜。

关于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

作为南宁市东盟商务区的奢华地标,宏伟且迷人的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拥有绝佳城市天际视野,并提供别具一格的文化体验。酒店整体设计奢华开阔,向壮族文化致敬的同时展现出邕城的独特魅力。酒店拥有290间客房,其中包括26间套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天际景观。深受当地传统启发的饕餮盛宴,让旅行家的享乐探索之旅更加完整。那莲中餐厅提供地道桂菜和精选粤菜,云悦特色餐厅甄选美味炙烤以及丰富的酒水选择,云端全日餐厅荟萃世界风味美食以及本地佳肴。在云霄酒廊邀上三五知己,会友谈笑,举杯欢饮,俯瞰邕城,享惬意时光。  

关于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品牌是一系列提供独特地道体验、为旅客留下珍贵难忘回忆的精选酒店与度假酒店的集合。豪华精选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打开一扇通往世界激动人心和令人向往的目的地的大门。每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均极具特色、风情各异;与众不同地呈现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和魅力。精美的装饰、别具一格的陈设、备受认可的服务和先进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共同打造出独特而丰富的入住体验。创立于1906年的豪华精选品牌原属于CIGA集团,是欧洲备受推崇的经典系列酒店。发展至今,豪华精选已荟集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备受瞩目的酒店及度假酒店,遍及世界各地的繁华都会和度假胜地。这些酒店均享有国际盛誉,它们当中不乏具有数百年灿烂历史的存世经典。欲了解更多有关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theluxurycollection.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 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