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ZMAX HOTELS新店“ZAO”动深圳,融汇深圳标语口号文化

2020-12-23 15:19

摘要:近日,ZMAX HOTELS在深圳的首家门店盛大开业!「ZMAX HOTELS ·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店」酒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老街,步行五六百米可达东角头、水湾地铁站,周边有多趟公交线路。

近日,ZMAX HOTELS在深圳的首家门店盛大开业!「ZMAX HOTELS ·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店」酒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老街,步行五六百米可达东角头、水湾地铁站,周边有多趟公交线路,交通便利。毗邻深圳湾公园、渔港中心公园,10分钟车程可达海上世界,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今年是深圳开放40周年,从“小渔村”到现代化大都市,深圳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停靠在海滩边上的”明华轮“也已华丽转身,成为中国第一座综合性的海上旅游中心”海上世界“,以全新的商业面貌吸引着四海游客。它是深圳热门的旅游景点,也是这座城市的坐标之一,但它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ZMAX HOTELS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设计酒店,秉承着“粗糙的细腻”的设计理念。以贯穿主线的黑白灰,抒写着不羁的生活态度,以原木色的搭配透露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极富层次感的ZAO动空间,ZMAX HOTELS还善于将当地的人文或地域特色,通过巧妙的软装设计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一店一设计”的独特个性。「ZMAX HOTELS ·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店」就在酒店中融入了许多与深圳有关的元素。

蛇口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灵感源头,率先提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口号“,是我国实现历史性变革的生动缩影。因此,「ZMAX HOTELS ·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店」特意在酒店大堂的背景墙上放置了许多深圳标语口号,有最广为人知的“来了就是深圳人”,也有“敢为天下先”“拓荒牛”等关键词。每一面背景墙上的内容都不同,从此经过可瞥见深圳发展的轨迹。文字内容富有时代感,浮雕字体和背景墙材质却碰撞出现代感,二者的融合很有味道。

说到蛇口自然会联想到码头,「ZMAX HOTELS ·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店」的走廊和客房就分别融入了海浪、竹筏和游鱼的元素。细节满满,腔调十足。

除常规房型外,「ZMAX HOTELS ·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店」还设有彩蛋房这一特别房型,凡预定入住该房型的住客都会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同时,酒店还设游可洗可烘干的多功能自助洗衣房,以及可免费停车的停车位,能满足多种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