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年长鹿永兴冰糖橙旅游文化节元旦隆重开幕!门票免费送!

2020-12-28 11:21

湖南长鹿元旦门票免费送!

湖南长鹿元旦门票免费送!

湖南长鹿元旦门票免费送!

2021年长鹿永兴冰糖橙旅游文化节元旦即将开幕

吃冰糖橙赢大奖

畅游湖南长鹿……

超多项目、超好玩

还在等什么,赶紧抢票呀!

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从2015年开始建造。这里集观光、游乐、休闲、养生、教育、运动、会展、度假、体验、居住于一体,是以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打造的休闲旅游综合体。同时,开发地拥有近万公顷的丹霞地貌,百里便江山清水秀、石奇洞幽风景旖旎。

2021,湖南长鹿将带你一次游遍6大主题区的旅游地标新名片:湿地岛屿动物园、欢乐机动游乐园(包括刺激控必打卡的三大滑道)、 特色美食街、欢乐马戏城、银河科技馆、特色主题酒店。

元旦畅玩湖南长鹿,你准备好了吗?

长鹿永兴文化旅游冰糖橙节  

2021年元旦将至,在冰糖橙丰收之际,永兴冰糖橙已经上市,为了使冰糖橙走向全国,农户增收创造更有力的条件!

橙心如意,活力长鹿!长鹿永兴文化旅游冰糖橙节即将在元旦开幕,届时将以冰糖橙为主题展开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战速为王,满腹香橙

现场参赛者在2分钟内进行吃橙子大赛(包含剥橙子时间),在相同的时间内,所吃橙子个数最多者为胜,获胜者将获得神秘大奖。

【活动二】秤砣手比赛

以主办方指定重量为单位(如一斤/两斤等),参赛者取橙子放在自己的篮子内,选好后,统一由主办方称重量,参赛者所取橙子的重量最接近目标重量者为胜。

【活动三】博学多闻,才高八斗

活动简介:主办方提前准备好关于冰糖橙知识的问答题,在规定时间抢答答对题数最多者为胜。

缤纷畅玩,欢乐长鹿

湿地岛屿动物园,是世界上的游船动物园,上百种动物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鸟语花香的岛屿上,如果想一睹动物们的风采,游客朋友可以通过乘坐木船戏水赏景,穿梭在每一个岛屿之间。

长颈鹿,鸵鸟,马,骆驼,矮马,鹅鶓,山羊,盘羊,孔雀,黑天鹅,麻鸭、火鸡,珍珠鸡,羊驼,牦牛,鸽子……活泼可爱的野生动物,不再只可远观,不可近临。在游船赏景的过程中,您还可登岛参与喂食、拍照say嗨,与这些自然生灵们亲密接触。

欢乐机动游乐园,包括鲨鱼岛、旋转飞碟、弹射飞人、海洋转马、天鹅列车、摇头飞椅、魔幻飞行器、喷球车、娃娃机等9大陆地机动项目;以及5大亲子水上项目:三轮车、老爷船、碰碰船、喂奶鱼、捉鱼池……让您一次性体验,大呼过瘾。

(旋转飞碟)

(弹射飞人)

(激战鲨鱼岛)

(老爷船)

(水上三轮车)

(碰碰船)

银河科技城,带你探索银河的奥秘。以银河系为主线,自内向外分别由银心、银核、银盘、银晕、银冕组成。半球大屏幕,给你震撼非凡的观影体验,科学奇幻与故事情节完美融合,转瞬之间,历经亿年苍桑、千年巨变。

欢乐马戏城,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顶尖马戏明星共同演出,全球顶级的精品节目结合绚丽灯光,震撼动感的音乐,在视觉与听觉上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舞台盛宴。

超长滑道三剑客,千回百转、极速滑行,位于山水秀丽的将军岭,是刺激控必打卡的网红滑道。

玻璃滑道:沿着玻璃水滑道进入漂流起点,在山林之间自由穿梭进入水中漂流,与溪水来一次"亲密无间"的约会。

花岗岩滑道:无动力滑道,从山顶盘旋而下,滑道穿行于茂林、崖壁之间,掠翠冲幽,山间美景尽收眼底,让人有"滑道山中走,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七彩滑道:超长超大的七彩滑道,老少皆宜,网红必打卡的项目,旋转感、倒滑感、失控感、碰撞感都能在这里体验。

精彩演出,缤纷长鹿  

舞狮,是中国优秀的民间艺术。舞狮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每逢节庆或重大活动必有舞狮助兴,长盛不衰,历代相传。

元旦来临之际,湖南长鹿将通过舞狮这样一个古老、吉祥、喜庆且独具特色的地方传统和民间习俗,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美食荟萃,舌尖长鹿

长鹿美食街云集国际及中华美食代表风味,引入粤菜、港澳美食、东南亚小吃、顺德美食……,不出长鹿,就能以超高性价比一站式吃遍世界美食,给味蕾一场环球旅行。这里还有空中咖啡厅,一杯咖啡,坐看云卷云舒,给旅途更添一份悠闲。

特色主题酒店,长鹿带你体验南岭文化风情

长鹿南岭文化风情园环湖设置以长鹿特色户型为主的湖景酒店、船屋酒店、树屋酒店、集装箱别墅、10套集装箱客房等。带给您迥然别致的入住体验。

湖南长鹿,未来可期

顺德长鹿休博园,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变成现在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年游客量超过400万人次。而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是长鹿集团走出广东,走向世界的又一里程碑。

在永兴的丹霞碧水间,让长鹿成为一个举世瞩目的度假旅游胜地。湖南长鹿,未来可期。

入园TIPS

【景区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银都大道与龙溪大道交汇处)

自驾导航关键词:

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