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第二站庙香山站 王磊再夺桂冠

2020-12-29 14:28

摘要:银装素裹半面山,香山滑雪兴正浓。12月26日至27日期间,位于长春市的庙香山滑雪场上热闹非凡,气氛高涨。

银装素裹半面山,香山滑雪兴正浓。12月26日至27日期间,位于长春市的庙香山滑雪场上热闹非凡,气氛高涨。自长白山国际滑雪场首站告捷后,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迎来了第二场长春庙香山站,数百名选手各显身手,千余名滑雪爱好者共同观战,一起打造了一场国内滑雪届较高级别的精彩赛事。

图片1.png

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秉承“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理念,旨在组织全民参赛为冬奥会厉兵秣马做准备,赛事自启动报名工作以来,获得了各地滑雪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在比赛举办期间,长春庙香山滑雪场还同步推出了融合美食、音乐、娱乐、游戏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民间活动,让观众及游客们获得了更多元化的娱乐体验。

在12月27日结束的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中,曾在长白山国际滑雪场首站中夺冠的王磊再次在强手如林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了男子组冠军,展现了他在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的超强实力。作为一名滑雪发烧友,王磊在多年的滑雪练习过程中技能水平不断提高,曾多次带领延边雪友在各级别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俨然成为了延边单板滑雪的领军人物。

图片2.png

在参加各项比赛之余,王磊还积极在当地推广和普及滑雪运动。赛后,王磊与观赛的雪友们分享起了自己在参赛中的经验,以及如何使用滑雪工具的一些心得。王磊拿下头戴的一款REANSON滑雪镜进行了分享示范,表示人的眼睛长期处于雪地环境中,容易患雪盲症,同时还要防止冷风对眼睛的吹拂和紫外线对眼睛的灼伤,所以必须佩戴滑雪镜。在选择产品时应选择像这款REANSON滑雪镜一样全封闭型产品,它能够完全贴紧脸部,将眼睛全部罩住,且透光性比较好,长期佩戴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悉,这款REANSON滑雪镜由深圳市瑞源祥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生产,是王磊从事滑雪运动多年后最终选定的一款产品,不仅深受广大滑雪爱好者喜爱,更在很多大型滑雪赛事中被专业滑雪者使用,具有良好的产品口碑。

伴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滑雪等冬季运动在民间的呼声日渐高涨。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的举办把国际级冰雪体育赛事平台带给了雪迷,为冬奥会预热加油,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此也希望有更多像王磊这样的民间滑雪爱好者涌现出来,一起为滑雪运动的普及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