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宝宝喝水的贴心“小棉袄”,爱得利tritan吸管杯值得pick

2021-01-20 16:42

摘要:冬天空气干燥,本就需要补水,加上室内空调环境和暖气易带走宝宝体内水分,更要注重给宝宝补充水分。

冬天空气干燥,本就需要补水,加上室内空调环境和暖气易带走宝宝体内水分,更要注重给宝宝补充水分。不过,很多宝宝总是喝上几口就不愿喝了,这让很多宝妈深感“让宝宝喝水实在是太难了”。宝宝不爱喝水不用愁,爱得利tritan吸管杯给宝妈们神助攻。

一、宝宝不爱喝水的原因

或许很多宝妈觉得宝宝不爱喝水孩子只是调皮而已,其实,也可能是水杯设计的原因:有些婴儿吸管杯轻轻一吸就会涌上很多水,宝宝容易被呛从而产生喝水阴影;而有些吸管杯需要用很大力气水才会被吸上来,宝宝用尽全力也没有喝到水,次数多了,自然就会失去兴趣,渐渐养成不爱喝水的习惯。

二、爱得利tritan吸水管让宝宝爱上喝水的小妙招

1. tritan材质,安全健康

爱得利tritan吸管杯采用国外进口的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成分安全健康;耐磨、耐摔、耐温100°,可水煮、蒸汽消毒,消毒不用愁;加上整个瓶身的高透明度,让污渍无处隐藏。用tritan材质,妈妈更放心。

1

2.360°魔术重力球,多种姿势肆意喝

很多宝宝都会有好动的天性,吃饭的时候宝妈们追在身后花两个小时一顿饭才吃完,在喝水上,很多宝宝亦是如此。爱得利tritan吸管杯特意采用360°魔术重力球设计,宝宝们可以用坐、躺、仰等各种姿势随意喝,再好动的宝宝也不怕被水呛。还有按压式锁扣,倒置侧放水杯不易撒漏,方便随身携带。

3.十字开口+安全缓弹,喝水不用慌

有些妈妈既要上班又要带娃,在上班的时候不能时刻看着宝宝,但又不放心让宝宝自己喝水,这一款爱得利tritan吸管杯,完美解决了这一困扰。爱得利tritan吸管杯采用十字开口设计,按照宝宝学饮习惯设计,有效控制吸水量,好吸不呛水;同时添加安全缓弹,轻按按键,如果杯内水温太高,可以有效缓解溢出的水流量,宝宝自己用水杯也不用担心被烫伤。

爱得利tritan吸管杯不仅让宝宝从此爱上喝水,还能用各种姿势放肆喝水,绝对值得pick!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