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奇创旅游集团项目荣获2020云南省文旅规划设计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1-01-25 11:34

摘要:日前,2020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规划设计优秀成果评选获奖名单公布。由奇创旅游集团编制的《丽江市吉北科旅游策划及概念性规划》荣获一等奖。

日前,2020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规划设计优秀成果评选获奖名单公布。由奇创旅游集团编制的《丽江市吉北科旅游策划及概念性规划》荣获一等奖。

(截图来自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相关文件)

此次评选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承办、云南省旅游规划设计协会协办。旨在展示、宣传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规划设计优秀成果,促进当地规划设计质量提升,推动文化旅游融合、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活动共收到申报84份,经过省内20位知名专家、学者多轮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6项、优秀组织奖5项。

作为项目负责人,奇创规划设计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设计总工张以骋表示,《丽江市吉北科旅游策划及概念性规划》的价值不仅在于以文旅产业发展推动当地乡村振兴,也为新时代原始美学乡村治理提供了示范模板。以原乡民宿为特色,让“颜值”为项目代言,让“故事”为项目赋能,深化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以极致生活的原始美学为导向,打造自然极致度假目的地理念,也得到了当地政府、丽江玉龙旅游股份的高度认可。目前,项目中的吉北科精品民宿板块“栖云山房”、“空谷回声”等已建成并投入运营,其余建设也在稳步推进中。

(图片来自玉龙县融媒体中心《三农新看点》栏目 )

此外,刚刚过去的2020年对于奇创旅游集团而言,也是极具收获的一年。如参与编制的《北碚区全域旅游发展策划、规划、行动实施方案》、《丽江市吉北科旅游策划及概念性规划》分别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二等奖”、“2020年度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规划设计优秀成果评选一等奖”。在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中,奇创助力晋城市泽州县、通化市集安市、伊春市嘉荫县、三明市尤溪县、泉州市德化县、宜春市靖安县、焦作市博爱县、渝中区、德阳市绵竹市、拉萨市当雄县等十多个地区成功入选。此外,奇创还助力上海市松江区入选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奇创旅游集团总经理马磊表示,成立十七年来,奇创始终坚持做运营为导向的咨询规划服务,建立起规划建运一体化的生态圈模式,先后服务全国各地项目超过2000多个。针对“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求,及响应洪清华董事长提出的打造优质IP项目和以产业命运共同体助推行业更好发展要求,奇创将加大IP产品建设运营方面投入,并通过“文旅好资源平台”联动泛文旅领域更多合作伙伴,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夜游经济、全域旅游、IP项目打造等更多方面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增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