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洗碗机真实使用体验,妥妥为解放双手而生的神器

2021-01-25 17:32

摘要:相信很多人都和一样,非常享受做饭的过程,唯一不喜的就是洗碗,毕竟清洗餐具上残留的饭菜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而且有些污渍用手也很难清洗干净。

相信很多人都和一样,非常享受做饭的过程,唯一不喜的就是洗碗,毕竟清洗餐具上残留的饭菜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而且有些污渍用手也很难清洗干净。特别冬天的时候,吃完饭只想舒服的瘫在沙发,全身心都在抗拒洗碗。为此,我入手了一台云米洗碗机,用过之后才发现自己以前太笨啦,居然现在才发现这款宝藏洗碗机,就连爸妈也被征服啦!

图:云米嵌入式洗碗机VDW0803

这台云米洗碗机采用嵌入式设计,我看它的尺寸跟大多数消毒柜相同,不但不会占据空间,还能够与其它家具融为一体,看着也是高级大气。云米洗碗衣机有两层,上层可以放置碗碟等小型餐具,下层较为宽广,可以用来放置大号盘子等餐具。而且它容量大,可以放得下8套餐具,加上有28分钟超快洗涤功能,即使家里来了客人,云米洗碗机也能够轻松应对。

图:云米嵌入式洗碗机VDW0803

不过,要注意的是,买洗碗机主要还是看它能不能把碗洗干净。这台云米洗碗机使用三维淋喷技术,70℃高温的热水可以实现双层360°无死角冲洗,碗内碗外都能冲洗地很干净。而且它还搭载了PTC热风干燥系统,经过高温清洗后再风干,不但能有效杀死99.99%的细菌,还能除湿,防止细菌再度滋生,这么干净卫生、安全可靠的云米洗碗机,试问谁能不爱啊!

图:云米嵌入式洗碗机VDW0803

而且云米洗碗机还支持定时自动除菌功能,实现定期高温热风除菌,避免餐具因长时间存放而产生细菌,这一功能还可在手机上远程操作,云米的智能家电一般都能连接手机APP,开关和设置指令这些都很方便呢。

图:云米嵌入式洗碗机VDW0803

总的来说,这台洗碗机的清洗效果和其它功能都是不错的,以前洗碗老是担心上面的洗洁精没有洗干净,而且还要把碗筷擦干放进消毒柜,现在完全没有这个烦恼了。金牛座的我爱精打细算,本来以为换了洗碗机之后,耗水量会更大,没想到云米洗碗机比手洗还省水,水费真的有比之前少,新的一年,大家不想再为洗碗这种无聊的家务活操累的话,就赶紧入手一台洗碗机吧!真的是解放双手,早买早享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