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进济南青铜山大峡谷,置身18℃峡谷仙境锦绣宫溶洞

2021-01-26 16:52

摘要:最近发现一处宝藏景区——济南青铜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南部山区仲宫镇锦绣川,非常适合自驾一日游。

最近发现一处宝藏景区——济南青铜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南部山区仲宫镇锦绣川,非常适合自驾一日游。

冰雪奇缘,打卡圣地

雪是我除了大海以外的最爱,雪乡和北海道就只能想想,近郊游是我们地首选,在“峡谷仙境”青铜山大峡谷,沿谷而上,一路青松皑雪景象,山腰处晶莹剔透的冰瀑,好似时间静止,重点推荐凤凰于飞后面的小瀑布与江北第一福洞旁的银河飞瀑。

恒温溶洞,瑶池仙境。

冰瀑背后隐藏着一处巨大的钟乳石溶洞——锦绣宫溶洞,恒温十八度,温暖如春,千姿百态的钟乳石、石笋、石柱、石幔,如瑶池仙境,不仅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江北福洞,华夏文明。

与溶洞相连的是江北第一福洞,是基于山洞、悬崖自然资源建设的古华夏龙文化主题宫殿,从内至外,气势恢宏,流光溢彩,古建筑在金、蓝、黄、紫灯光的映衬下,充满魔幻色彩,巨龙戏水,四面立神,好似穿越至亿万年前的盘古之地。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这里有济南最长的7D玻璃吊桥、首条壁挂式玻璃栈道、直通山脚的玻璃滑道,沿着盘山木栈道,登至山顶,大好河山,尽收眼底,扰心愁事,一扫而光,至于此处,豁然开朗,天气好,还可以看到五岳独尊的泰山。

新年祈福,一切顺遂。

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在青铜山大峡谷,有保媒的月老、掌管健康与财富的寿星、财神,更有幸福门可以系上红丝带与许愿牌,在齐鲁第一大佛许下美好心愿,走一走金币路,摸一摸聚宝盆,踩踩小人,一切都是幸福满足。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还有八大名人(古代发明家)、二十四孝、儿童游乐区、观景台等等,适合全家、情侣、带着宝贝游玩,各个景点都很紧凑,逛起来不累,可以将行程一分为二,以中午在银河餐厅吃饭休息为分界点,下午被阳光晒得暖暖的,走过玻璃桥,走过木栈道,一览众山小,空气清新自然,在大佛处潜心祈祷,幸福指数爆表。

温馨小贴士,出行时戴着墨镜,晴天太阳有点刺眼,尤其是在冰的映射下,进入溶洞、江北第一洞天,手机没信号,提前连接室内WIFI,喜欢拍照的朋友一定要多带几套衣服,汉服就更适合了,不用怕手机没电,因为景区有临时充电区,喜欢航拍的朋友们,可以尽情地飞无人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