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下一站:魅力杭州,郁锦香酒店等你赴约

2021-01-27 15:24

摘要:郁锦香酒店遍布全球,除了上海、长沙、武汉之外,郁锦香酒店即将以崭新面貌奔赴新的征程。下一站是浪漫传奇的杭州。

郁锦香酒店遍布全球,除了上海、长沙、武汉之外,郁锦香酒店即将以崭新面貌奔赴新的征程。下一站是浪漫传奇的杭州。

时间孕育了文明,时光雕刻了城市,自古以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一直都因其秀丽的江南美景而久负盛名,也因各类精致的地道美食,吸引着无数游客慕名而去。

而就在这座被誉为“人间天堂”的城市里,郁锦香酒店也即将悄然绽放,以其有趣的灵魂和现代感,诉说着它的别样风情。作为来自欧洲的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突破传统、与众不同是郁锦香酒店的特色,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在商务和休闲旅途中感受当地文化,“趣”享受每一刻则是它的灵魂。

郁锦香酒店是法国卢浮旗下的个性化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伴你一起,创造惊喜”是每位郁锦香人的共同追求。“把客人当作朋友”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在每家郁锦香酒店既能感受到妙趣的体验又能享受到相同的高品质服务。郁锦香品牌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让客人在商务和休闲旅途中感受属地文化,“趣”享受每一刻

现代时尚邂逅古城灵韵,郁锦香酒店将以积极鲜活有趣的面貌融入杭州这座包罗万象的城市,并带来全新的精致妙趣体验,让你在静谧中畅享交际时光、逸致生活。绝美的自然风光、令人垂涎的舌尖美味,都将成为你奔赴魅力杭州的绝佳理由。

待春暖花开,我们一起相遇在曼妙的杭州,期待与你的相“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