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犇游江西·温暖过年— 新年赏月湖风光秀丽夜色飘香

2021-02-08 13:40

摘要: 龙虎仙境,吉“象”天成。

龙虎仙境,吉“象”天成。记者从月湖文广新旅局获悉,“犇游江西·温暖过年“月湖文广新旅局为更好地推动月湖旅游业的发展,鼓励周边游、省内游等安全出游,决定推出对江西省游客春节期间的优惠政策和精彩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障,丰富就地过年群众文化生活,月湖各景区还将在2月7日开展“春节”送电影进村、社区活动;2月8日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月湖美术馆将从2月7日—3月7日开展走进贵溪化肥厂油画写生画展;2月15日开展春节送戏下乡活动。春节期间生动有趣文化活动,有效促进月湖文旅市场活力绽放。

2021年春节,月湖文广新旅局将组织各景点精兵强投入一线有序引导游客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确保吃得放心、住得舒心、游得开心。 多措并举,与广大市民和游客共度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吉“象”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